长假最后一天,奥克兰南北入城方向SH1正在拥堵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4-05 12:4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周一(4月5日)是复活节长假的最后一天,奥克兰返城车辆增多,交通流量大幅增加。奥克兰南部和北部SH1的入城方向正在排起车龙。

原文:Easter weekend traffic: Queues bumper-to-bumper north of Auckland

635345731773308

ABIGAIL DOUGHERTY/STUFF

从Google Map的实时交通更新看,周一中午,SH1南向行驶路段Wellsford、Warkworth、Windy Ridge(Puhoi以北)以及Greville Rd车辆正在拥堵,从Te Hana到奥克兰市中心通常需要70分钟,但现在需要110分钟。

奥克兰北部居民也称,穿过Wellsford的3.5公里长道路车挨着车,出现拥堵。从度假胜地Matakana到Warkworth正常需要20分钟车程,现在需要一个小时,SH1的拥堵状况也加剧了支路的拥堵。

350105898205819

GOOGLE MAPS/SUPPLIED

新西兰运输局称,Wellsford和Puhoi之间的交通拥堵将最为严重,到下午4点30分车流量将达到高峰,预计晚上6点以后拥堵将缓解。

在奥克兰南部入城方向,根据Google Map的实时路况更新,SH1的Drury以及SH2的Mangatāwhiri路段交通流量正在增加,从Mangatarata到奥克兰市中心通常一小时路程,现在需要1.5个小时。

492320692116684

GOOGLE MAPS/SUPPLIED

交通局预计北向入城方向Bombay和Manukau之间的路段将堵到下午2点,预计到下午5点之前拥堵不会完全缓解,“建议道路使用者留出更多时间”。

此外,交管部门建议从Wellsford北部回城的车辆驶离SH1,通过Helensville转到SH16。

截至目前,长假已经有7人死于道路事故,为10年来交通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复活节假期。2021年官方复活节假期时间为4月1日(星期四)下午4点至4月6日(星期二)早上6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