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摩托车骑手死亡 小长假已有7人死于车祸

作者: Sophia   日期:2021-04-04 13: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4月4日中午时分,北地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一人死亡。

周日中午11点30分许,急救人员接到报警后,赶到位于Te Kao以北8公里的Far North Road与SH1的交会处,发现一名摩托车骑手在车祸中当场死亡。严重事故调查科已经得到通知。

受事故影响,Far North Road已经封闭,并通知过往车辆做好拥堵准备。

这起事故发生后,复活节假期道路死亡人数增至7人。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4月3日晚上,新西兰一小时内发生两起致命车祸。先是Kāpiti Coast一辆车撞上电线杆,造成车内一人死亡,然后惠灵顿市中心发生一起车祸,一名行人被一辆巴士撞倒后身亡。

902208012483774

资料图片

Kāpiti Coast事故发生在Tasman Road,警方接到报警后,于4月3日晚上9点30分赶到现场。调查发现一辆车撞上一根电线杆,当时车内只有驾驶者一人,身受重伤。救援人员立即将其送往医院,但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目前该起事故的起因正在调查中。

另一起事故发生在惠灵顿市中心。警方接到报警后,于3日晚上接近10点赶到事故发生地点Taranaki St,并在Ghuzee St和Bidwell St两条路之间设置了警戒带,调查事故起因。此次事故在成一名路人死亡。

截至目前,复活节假期道路交通死亡人数升至6人,为过去两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一个复活节假期。本次假期到周二早上结束。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周六(4月3日)上午,一名摩托车骑手在38号高速公路丰盛湾路段遭遇车祸身亡,使小长假死亡人数增至4人。

971615376274367

一名摩托车骑手在38号高速公路死亡  Source: Justin Hu

这起事故发生在Rotorua以南的Waimangu。上午11点左右,救援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位于Okaro Rd与38号高速公路交会的事发地点。

警方之后证实,一名摩托车骑手在事故中死亡,另一人受伤。38号高速公路关闭进行调查,Waimangu Rd往南至Okaro Rd的路段也被封闭。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Sophia编译】今天是复活节小长假的第一天,然而怀卡托和丰盛湾已经发生了四起严重车祸。

852157241850273

最新一起事故发生在今天午时,Taupō 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导致一人受重伤。

另外在靠近丰盛湾的Whakatamaru 30号和32号公路的交叉口,两辆车相撞导致其中一辆车起火。目前该路段已经封闭,警方敦促驾驶者避开该地区。

再往北,丰盛湾西部发生两车相撞事故,至少一人重伤。

今天上午10点50分,警方接到报警,称Athenree Gorge2号公路发生严重车祸。一人被空运到陶朗加医院急救。另有3人受伤,也被送往医院。

691520071489967

目前该路段已经被封锁,警方建议大家避开该地区,并在可能的情况下走其他路线。

警方称,紧急救援人员正在抓紧清理现场,道路可能会被封锁一段时间。


复活节小长假才刚刚开始,已经有两人因交通事故死亡。

95876050886806

昨晚8点左右,一辆卡车和一辆汽车在Hauraki的27号公路上相撞,造成1人死亡,3人中度受伤。

晚上9点20分左右,汉密尔顿北部Mangatāwhiri的2号公路又发生车祸,造成一人死亡。

昨天上午,在奥克兰北岸Forrest Hill一名行人被一辆汽车撞死。

警方说,这名80岁的女性于上午8时20分左右在Forrest Hill Road和Tristram Avenue交叉口被一辆汽车撞倒。随后被送往医院,但她在当天晚些时候不幸离世。

官方复活节假期是从昨天下午4点开始到周二早上6点结束。去年复活节期间,路上没有人死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