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越来越高 甚至有警察不敢出警

作者: Emma   日期:2021-03-29 17:4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一线警员越来越害怕当值的时候被袭击,或被枪击,有些甚至拒绝响应高风险出警。

因此,大多数一线警员今年都需要额外培训一周,来学会应对越来越高的风险。

282417079803454

这个课程叫做一线技能夯实课(Frontline Skills Enhancement Course)。这个课程能让位于Porirua的封存的警察训练学院(Police Training College)再次派上用场。

这个课程将会招收1200名至少有两年经验的警察,致力于提高他们的策略性和实战性技能。

警方透露,收到来自警员们的反馈之后才启动了这个课程。反馈的内容主要围绕着实战枪械训练、策略性沟通培训和急救方面的需求。

警方副指挥官Tusha Penny称,这个课程是警方“一线安全改善计划”的一部分,是警察总长Andrew Coster在去年设立的。

842713671758698

“这样做的一个关键性理由是要确保我们停下来、反思、然后再前行。”

“其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要倾听在街上轮班的人的声音,确保我们的培训与作业要求是一致的。”

这些作业要求日新月异。目前枪支泛滥、犯事者也越来越有攻击性,这些都让一线警察很担心。

据RNZ了解,有警察拒绝处境,因为担心后果不堪设想,而且这种情况还不止一次。

警察联合会的主席Chris Cahill称,警察会害怕出部分警毫不意外,毕竟他们也是人。

Cahill说:“这也反映出我们所见到的处境,外面很危险。”

“因此这个培训知识安全改善计划的一个部分。”

“此外还要看部署,看警员是被如何派遣的,比如单人出警等等,这些也是要考虑的重要因素,还要看他们的装备。”

Penny副指挥官说,自己并没有听到拒绝出警的事,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发生过。

“我知道的就是,警察也是(别人的)爸爸妈妈、儿子女儿、叔叔阿姨,我对他们敬佩不已。”

“他们是挺身而出充当保护人的社区成员,他们说‘要是有人拨打111,要是他们处在最黑暗的日子,要是社区里有大家避之不及的事故,那么让我们来,我们将会前去,努力保障每个人的安全。’”

另一面,警察们还需要担心的就是出差错的时候。近些年,投诉到IPCA(独立警察行为管理局)的案子越来越多,其中一个主题就是警方处理不当。

国家党警方事务发言人Simeon Brown称,政府应该要做更多事情来支持警察。

352251961918114

“发生这种现状的原因就是,我们的街上越来越不安全。帮派越来越多,胆子还越来越大。他们去年并没有上交枪械,用起来也毫不手软。”

Brown认为政府需要实现自己增加1800名警察的承诺,他说,截止日期已经过了九个月了,但这个配额还缺400个。

一位警方发言人称,接下来几个月,可能会在需求迫切的地区或区域重新开放警察招募渠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