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证实与未婚夫好事将近 婚礼计划被疫情打乱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29 15:4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消息】   周一(3月29日),总理阿德恩做客早间节目The AM Show时称,由于工作繁忙,她与未婚夫Clarke Gayford的婚礼筹备“进展不佳”,但表示好事将近。

243033067375779

节目视频截图

节目中,主持人Duncan Garner问总理婚礼细节筹备得怎么样,她称“不怎么样”。

“与婚礼计划相比,我在住房计划上花费的时间更多。”她说,到今年的复活节周末,Gayford向她求婚已经过去整整两年,“所以,是(婚礼的)时间了(about time)。”

但她没有披露婚礼的具体日期。

“就快了。经历了很多事,疫情不仅打乱了我们的计划,也让很多人措手不及。”阿德恩说。

Garner问她,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疫苗接种是否意味着婚礼提上日程,总理回答说:“我对婚礼本身并没有投入太多,我更在乎控制疫情。”

去年Gayford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几乎没有时间准备婚礼。“我很高兴早上起床,看到我的家人,并花一点时间在一起,因为我们刚刚度过了不停歇的一年。”他说,“今年我们基本上没有休息,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所以其他计划只能推后。”

阿德恩和Gayford在2012年的一次颁奖典礼上相识,并在2018年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女儿Neve Te Aroha Ardern Gayford。

3月11日,阿德恩暗示她的婚礼将在霍克湾(Hawke's Bay)举行。

阿德恩和未婚夫2019年复活节期间在Gayford家位于Mahia的度假小屋订婚。当时,Gayford在山顶向总理求婚,周围是安保特勤人员。

事实上,当时他们并未向外界透露订婚的消息,之后阿德恩参加派克河矿难死难者纪念仪式,有眼尖的记者发现了她戴的戒指,随后向阿德恩办公室求证。办公室确认了这个消息。

据信Gayford的求婚戒指属于他的祖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