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m血案后续 29岁男子以精神失常为由做无罪抗辩

作者: Emma   日期:2021-06-09 12: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2021-06-09 12:05:30 更新消息

Epsom血案被告以精神失常为由提出无罪抗辩。

这名29岁男子(因法律原因,不得透露其身份)面临两项谋杀指控,以及一项谋杀未遂指控。

在3月19日的案子中,该男子本人也身受重伤,案发后在警方的看押下在奥克兰医院就医。

之后,根据心理健康法案,他在Mason Clinic还押候审。

周三上午,被告律师Shane Cassidy在奥克兰高院以被告精神失常为由,提出无罪抗辩。律师还要求延长被告的临时隐名令。

被告男子通过视讯在Mason Clinic参与庭审。

法官Sally Fitzgerald认为,他(的健康状况)可胜任2022年4月的庭审。


2021-04-28 10:12:51 更新消息

被指控杀害Herman Bangera和Elizabeth Bangera的男子,将因为心理健康原因继续被羁押。今天奥克兰高院讨论了被告男子是否要服从强制治疗令。

法官Sally Fitzgerald称,如果已经在治疗就不会签发这个命令。健康专家建议这名29岁的男子至少需要在这个心理机构中待六周。

一名医生建议这名男子继续羁押在该机构中,让专家能完成相关的报告。

他下次上庭的日期是6月9日,目前隐名令还在。

辩护律师需要向庭上明示,下次该男子出庭是通过视讯连线还是面对面出庭。

据悉,受害者夫妇是在2007年左右从印度来到新西兰。



2021-04-14 10:18:36 更新消息

今天该案再次在奥克兰高院上庭,29岁的被告男子被控杀害 Herman Bangera和Elizabeth Bangera,以及谋杀第三人未遂。该男子并未出席今天的庭审。

根据心理健康法案,这名男子一直在 Mason Clinic Regional Forensic Psychiatry Services还押候审。目前他还处于隐名令保护之中。

今天法庭定下了该案的审判日期,为明年4月26日,为期三周。




2021-03-26 16:48:48 更新消息

昨天,杀害Elizabeth和Herman Bangera的男子,在病床上参与了首次庭审。

这名29岁的男子被控谋杀,以及另一项谋杀未遂指控。目前他还在奥克兰医院,处于警方警戒之下。

该案法官Josephine Bouchier给予这名男子临时的隐名令。

在下次4月14日再次在奥克兰高等法院出庭之前,他将被还押候审。


3月21日消息:媒体披露死者姓名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Epsom致两人死亡的血案有新进展,据报道,两名被刀刺身亡的遇害者为老夫妻Herman Bangera和Elizabeth。就在上周,他们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与毕业儿子的合影,一家人看起来关系很融洽。

10566891740957

Herman Bangera、妻子Elizabeth以及他们的儿子Sheal   供图

警方称,这起发生在3月19日上午的血案“与家庭伤害有关”,对公众不构成危险。案发后,一名与此案有关的男子被从位于The Drive和Green Lane West交会处的老夫妻的家中带走,送往奥克兰医院治疗。该男子伤势严重,但状况稳定。

负责此案的探员Scott Beard称,目前警方负责看管该男子,事实上处于羁押之下。案件目前处于调查初期,还没有发起指控。受害者遗体分别在昨天和今天进行了尸检。

虽然警方还没有确认两名死者的身份,但媒体得到消息,Bangera夫妇的亲属已经接到警方通知。

764118654995208

本案探员Scott Beard在案发现场    Photo / Alex Burton

Beard探员称,本案中的第四名伤者已经出院,警方周五对其进行了询问。媒体了解到,这名伤者是一名试图阻止袭击的路人。

据Bangera夫妇的邻居、奥克兰理工大学讲师Ranjana Gupta称,她得知这个消息后感到震惊,“谁会杀害他们?我无法想象。”她说,Elizabeth Bangera在奥克兰大学工作,“她是一位非常好的女士。他们都是基督徒,经常去教堂……还曾帮我们照看房子。”

Gupta说,他们一家从印度移民新西兰,2007年搬到这处房子居住,这也是为了儿子入读奥克兰文法学校方便。

据悉,他们的儿子Sheal从梅西大学工程学院毕业。

周日下午16时许,探员Scott Beard确认这起案件的死者为60岁的Herman Bangera及其妻子、55岁的Elizabeth Bangera。目前没有起诉任何人,一名与此案有关的男子在警方的监控制下,正在医院治疗,他们会在合适的时间对他进行询问。

另外,警方在现场发现一把刀,相信是此案的凶器。另外在现场的第四人据信是Bangera家的密友,案发当天早上来到现场。


3月20日消息:伤者情况稳定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最新消息显示,案件中的重伤男子现已情况稳定,目前他被位于奥克兰市医院的警察所保护。

416945584561459

警方周六早上说,这起事件似乎是家庭伤害事件,他们没有寻找其他人士。

一位受伤的男子和一位女子在现场死亡。

一位邻居报告说看到一个老人被绷带缠住了手。

警方已对该事件进行了谋杀调查,但尚未提出正式指控。

本周末,死去的男女将被进行尸检。

警方尚未公布其姓名,因为仍在继续进行正式的身份识别程序,包括通知近亲。

750531223077320

获悉有关事件信息的任何人,请致电09 302 6557与奥克兰市警察局联系。


14:01:44  警司Scott Beard就本案召开新闻发布会。

“目前调查还在最开始的阶段。”

“11点半的时候,警察接到警察赶来。一男一女身上有刀伤,还有两人被送往奥克兰医院。”

“希望大家放心,警方目前并不在找更多涉案人员。”

“周末会进行法医流程,周末警戒线还会在,可能会有亲朋好友前来致哀。”

“现在调查还早,事故是在房子内发生的,现在我们还没联系屋主。”

“被送往奥克兰医院的两人中,一人是皮外伤,另一人情况危急。”

“只有等到正式的辨认和法医流程之后,才能透露受害者身份。”

“现阶段不能透露太多信息,已启动谋杀调查。”

“除了现在已经在交涉的人以外,警方并没有在找其他涉案人员,请大家放心。”

“有更多信息之后,会再给大家作进一步更新。”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据信这起事件是父母被他们的儿子刺伤。Newshub的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他们的儿子约20岁出头,目前身受重伤,正被送往医院。

目前,有两人在急救无效后死亡,而第三人则因重伤被送往医院。

还有一名路人也被卷入事件当中,并受轻伤。

探长Scott Beard说:“警方正在进行大量初步调查,以查明到底发生了什么。”

发言人说:“警方现时有一名现场警卫,今天的余下时间警方也会在附近驻守。”

Beard将在星期五下午2点提供更新。该地址有大量警察在场,房子已经被封锁了。

当地国会议员,行动党党魁David Seymour表示震惊和悲伤。

Seymour说:“这对我们的社区来说是令人震惊和悲惨的。重要的是警察能够胜任工作,尊重与事件有关的人员的隐私。”

“毫无疑问,会有很多问题,我们的社区将希望并且应该知道这起事件的发生方式和原因。与此同时,我们需要尊重适当的流程。这是一起不幸的事件。”

当警察赶过来时,Yahya Slaimankhel出门在该地区散步。

Slaimankhel说:“我走在路上看到了警察,我在想到底这是发生了什么?这种事情绝不常见,尤其是在像这样的社区附近。”

在该地区生活了20年的Pankaj Maheshwali告诉Newshub,这一事件令人震惊。

Maheshwali说:“我听到很多警车进来,是的,这很吓人,几乎有八、九辆,我意识到一定有事发生,然后我的妻子打电话说有人遇刺的消息。 ”

“这(令人震惊),哇。离我住的地方只有一箭之遥,这真是不幸。”

451830012455901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奥克兰中区Epsom地区发生严重事故,警方已至现场。

St John证实,急救人员也在响应这起发生在靠近重要要道The Drive的Alba Road上的事故。

据Stuff报道,这是一起持刀伤人事故。

743564935866661

一位发言人称,11:26收到求救电话。

现在,现场有一个救护车小队、一个应急响应小队和三位经理在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