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勿近!这名31岁男子凌晨对警察开枪后 依然在逃

作者: Emma   日期:2021-03-19 10:4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今晨,在北岛丰盛湾的Mt Maunganui,一名男子对警方开枪,目前还在逃。

据信,这名男子31岁,叫Aren Curtis,开着一台黑色的奥迪,凌晨三点的时候在Truman Ave上没能按警察要求停车。

463757468221260

Curtis因未按要求上庭,因此背上多张抓捕令。

在Seaspray Drive上,他的车被路钉拦停,但他徒步逃走了。据信还在现场对追捕的警察开了枪。

好在没人受伤。

住在Seaspray Drive的一位居民称,看到警察在追一名男子,朝着Hawea St方向跑去。

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居民,对后来的警察说了Curtis逃跑的方向。

这位居民说:“他们就去追了,但枪响之后很快就回来了。”

“其实声响并不很大,我一开始都不知道是枪声,还以为是关门的声音。”

没多久,那一片都是配枪的警察。

Mike Dobbs就住在附近。他说凌晨三点左右听到警笛声,四点半起床的时候能听到头顶上盘旋的警用直升机的声音。

“就在Seaspray Drive和Grenada St的街角拉起了警戒线,有两名端着来复枪的警察。”428425630882305

“他们问我去哪儿,我说去上班。他们说在找一个涉案人员,问能不能搜查我的卡车。我跟他们说‘请便’,他们拿着手电照了我的车,然后就让我走了。”

Dobbs说,想到自己的社区里有逃犯还是挺害怕的,想到家里熟睡的伴侣和孩子就更觉得心惊肉跳。

“好在我们还有个小狗狗,要是有人在周围偷偷摸摸的,狗会吠。”

住在Matavai St的另一位居民说,看到很多警察和应急车辆。

“五点半的时候有10台车。”

另一位住在Seaspray Drive的女子说,凌晨的时候被车子的引擎车吵醒过,但没看到什么。

后来,有警察来敲门,说一名男子跑到了她的driveway上,然后越过她家后面的栅栏跑了。

警方还搜查了Hawea St上的一处物业。住在该物业对面的一名女子说,晚上没听到什么动静。

“我左耳已经聋了,晚上我不戴助听器的。七点半拉开窗帘才发现门口了四台警车。”

她在这个街区已经住了60年了,她说这里一向很祥和。

警察搜查的物业是一个日托中心。九点半的时候,大多数警察都离开了。

警方还没解除警戒线。警方敦促,如果有线索,请拨打111,或拨打匿名报警电话0800 555 111,案件号为P04587021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