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机构因拖欠房租被房东驱逐 创始人就是不搬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3-17 11:4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奥克兰市中心一个社区机构要被清退,然而机构的创始人拒绝离开,并说她做好了被抓走的准备。

937189863936610

昨天,警察被要求前往Grafton Rd上的一个别墅出警。该别墅内有一个社区中心,咖啡厅和还有至少10个住户。高等法院命令租客将这个房屋的所有权交还给房东,但这个社区中心的创始人Rosie Armitage拒绝离开。

Armitage未能支付1500纽币的租金GST,房东Stylo Medical Services Limited提出的取消租赁申请,Armitage被勒令取消租约。

但是她说她已经付清了,她不打算离开,她要等到她能找到律师,来为取消租约而抗辩。

警察和法警昨天下午到达时,Armitage就是不肯走。

她告诉媒体,这个住所居民今天不会被驱逐,但警方将与他们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她自己有被捕的危险。

“我告诉他们,等到我有正式的代表可以妥善处理这一非法步骤后,我才会动…对我来说这不公平,这是骗局。我不会搬走。

“将来我可能会被捕,但希望我们在那之前能有律师来代表。我会坚强,因为这是不公正的。”

警察来之前,大约有20个人在物业前的花园里社交和听音乐。

647112008561707

Armitage声称她在12月支付了GST部分,但由于它出现在银行对帐单上标有“Rates”的地方,房东就取消了租赁。

她说:“我不搬,这是不公正的。就因为1500纽币,我们要损失一切,太不公平,这笔款项甚至还没有到期。”

而昨天出警现场,Stylo Medical Services的大律师Ray Parmenter在场。

他告诉媒体,这个租户“长期以来一直未能支付房租”。这导致了高等法院长时间的法律纠纷。

但Armitage连律师都请不起。

她说:“我们将需要筹款来支付律师费款项。”

她没有使用免费的社区律师,因为她的Hum是一家社会企业,并且“其代表能力有限”。

她设置了Givealittle页面,希望筹款来“保持社区投资安全”。

Hum和Falling Apple Charitable Trust在这个地方共同运营着一家社会企业。

该项目提供“一个支持性和包容性的环境,以促进社区的文化,艺术,音乐,教育,健康,可持续性和福祉”。它由志愿者经营,所有筹集的资金都回馈社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