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于生活工资 还缺2万多人!一起去摘奇异果吗?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3-02 09: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有数据显示,奇异果采摘和包装工人有望在今年的收获季中,获得至少22.10纽币的生活工资。背后的原因并不复杂,该行业正试图填补23,000名短期工人的缺口。

107950535923313

收割工作准备开始

新西兰奇异果种植公司首席执行官Nikki Johnson表示,一段时间以来,该行业的薪资水平一直面临压力,但果园和大多数包装工厂表示将支付生活工资。

Johnson说:“收割工作正准备开始,并将持续到六月。预计该产品的产量甚至将超过去年创纪录的1.57亿托盘绿奇异果和金奇异果。

她说,由于疫情所带来的边境限制,行业需要的奇异果工人比平时更多,今年来自太平洋岛国的季节性工人和背包客都减少了。

摘果子工资更高

几乎所有的包装公司都告诉新西兰奇异果种植公司,他们将至少支付每小时22.10纽币的生活工资。而采摘奇异果,预计工资将超过生活工资。

Johnson说,去年采摘工人的平均时薪为24纽币,而当时的最低工资为18.90纽币,“这个行业机构已为收获做了几个月的准备”。

奇异果行业会提供免费的一日课程,让人们在工作前熟悉工作和行业。Johnson说,该行业也会提供长期永久性工作以及季节性工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