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奥克兰今天下午或迎强降雨和雷暴天气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3-01 13: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天气预报显示,今天(3月1日)下午,北地和奥克兰将出现强降雨和雷暴天气,提醒居民做好准备。

64183298488799

Photo: Freddie Marriage/ Unsplash

MetService发布预报显示,周一下午,北地西部地区以及奥克兰西北部将出现强降雨,最大降雨量可达40毫升/小时,可能导致地表积水,尤其是低洼地带,可能带来泥石流等地质灾害。

预计强降水将持续到今晚11点。

这场强降雨也标志着新西兰开始入秋,本周余下的时间,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将感受到凉意。

NIWA气象学家Chris Brandolino称,随着季节切换,亚南极天气将给新西兰带来影响,天气将迅速改变。本周温暖湿润的天气将结束,周末将明显降温。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本周三、四会出现阵雨、雷暴和潮湿天气。”Brandolino说,本周末,南岛一些城市如但尼丁、皇后镇和因弗卡吉尔的日间最高气温将很难达到两位数。

本周末,南岛和北岛南部地区将出现强烈的西南风,这可能使冷风更加强烈,体感温度较低。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