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子可能失明!”北岸枪击事件后续:调查仍在继续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27 12:1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警方称,周五(2月26日)傍晚,奥克兰北岸的Northcote发生枪击案,一人受伤后正在北岸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警方调查仍在继续,据了解,一名十几岁的男孩面部受伤。

关于此事件的最新进展,天维网将持续追踪报道。

已确定有人受到枪伤

一名警方女发言人说:“到场时,已经确定有人被枪伤送往北岸医院。”

95568048751152

受害人昨晚情况稳定。

然而,令人担忧的是,受害人据悉是一个十几岁的男孩,他可能因面部受伤而失去全部或部分视力。

“他左眼肯定失明”

这个男孩的家庭成员今天上午已在社交媒体上发声。他的母亲对儿子的朋友将其送往医院,而不是逃离现场的行为表示赞赏。

但是,这名母亲说,“他肯定失去了左眼的视力,时间会告诉我们他的右眼是否失明”。

982493671906710

警方尚未提供枪击事件的最新消息。

据男孩阿姨说,受害人今年16岁,他是在当地篮球场上因枪击而导致面部受伤的。

Northcode国会议员Shanan Halbert说,他了解当地居民会对这一事件感到担忧,他正在与Waitematā警察局指挥官Simon Walker沟通,并正在为当地居民提供支持。

警方正在帮助社区

Halbert说,警方已建立社区参与计划,以帮助那些感到焦虑的人。

134837594509169

“我们将在适当的时候,共同努力解决这一事件。”

一名Stuff记者昨晚在现场说,警察分散在Cadness Reserve周围,用强光手电搜寻该地区。

Cadness Reserve是位于Northcote图书馆后面的公园,并设有儿童游乐场和篮球场。

970345956905328

在College Rd和Cadness St的交叉路口,警方设立了警戒线,一名警官在岗执勤。

Cadness St的另一端也被警察封锁。一架警方的直升机一直活跃到深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