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委员会将48人交由警方处理 只因大选投了两次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2-23 12: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Sally编译】新西兰选举委员会已将48人转交给警察,据称这些人在去年的大选中多次投票。

根据《1993年选举法》,在同一次选举中多次投票是违法的。这项罪行最高可判处两年徒刑或罚款40,000纽币。

817708949205575

选举委员会的一份声明说:“由于这些事情现在交由警方处理,选举委员会将不再对此发表评论。”

在2017年大选时,共有37人两次投票被交给警察处理。而在2014年大选之后有126人被发现投了两次,在2011年大选之后有63人被发现投了两次。

早在去年12月,选举委员会就表示已将与选举和公民投票有关的八起案件转交给了警察处理。

这些涉嫌违反《选举法》的行为,涉及对特殊投票做了虚假陈述,选举广告违规,社区报纸包含选举内容,以及发给选民的电子邮件存在违反固定的标志等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