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理亲自宣布:新西兰学校将提供免费的经期卫生产品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2-18 12:59 阅读:0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总理Jacinda Ardern和教育部副部长Jan Tinetti今天宣布,从今年6月开始,所有小学,初中,中学和毛利学校学生都将可以使用免费的月经期卫生用品。

从去年第三学期开始,政府在怀卡托地区的15所学校和毛利学校成功开展了“免费经期用品”试点计划,这次,免费经期用品将在全国学校推广。

Jacinda Ardern说:“年轻人不应该因为这些东西而错过教育机会。”

“消除障碍,为儿童和年轻人提供健康,积极的教育成果,是政府《青年与福祉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Jacinda Ardern今天在参加试点的汉密尔顿Fairfield College发表讲话说,学生们的反馈意见是,应在需要时向所有需要这些产品的人提供这些用品。

Jacinda Ardern说:“学校和学生对试点计划的积极反应,鼓励我们将这项计划扩展到所有新西兰学校和毛利学校。”

在试点期间,大约有3200名年轻人获得了免费经期产品。

746803128318571

教育部副部长Tinetti说,有学生因为来月经而被污名化,有人缺课,还有人没有经期卫生用品,买不起,不懂,不舒服,甚至有人被“赶出去”。

“来自试点计划的反馈指出,提供不同的选择很重要,无论是在经期产品的类型还是在获取方式上。学生们还说,他们希望获得有关月经的相关知识,比如需要用什么样的卫生产品,怎么记录月经,如何以及向谁寻求帮助等等。”

教育部将与供应商合作,管理该计划的逐步实施,并将在第二学期末为学校和毛利学校提供月经期卫生产品,学校可以在今年3月开始选择是否加入这个全国计划。

Jacinda Ardern表示:“在学校提供免费经期卫生产品是政府直接解决贫困,帮助增加入学率并对儿童福祉产生积极影响的一种方式。”

“我们希望看到更高的参与度,更好的学习方式和行为方式,减少因月经而失学的年轻人,并帮助那些参与该计划的学生家庭减轻经济上的负担。”

“学校倡议中的免费经期卫生产品是一系列政府计划中最新的一项,旨在减少所有学生及其家庭的教育障碍。该系列的其他内容包括健康免费的学校午餐,取消考试费用以及补贴家长交给学校的捐款。”

Ardern总理和Tinetti部长感谢怀卡托所有15所学校和毛利学校对该计划的参与和贡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