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ins VS Ardern:新西兰该不该进行常规唾液检测?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1-02-16 15:1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Jacky编译】近日,国家党党魁Judith Collins与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就新西兰是否应对特定人群进行日常性唾液检测展开辩论。Judith Collins认为,新西兰需要对边境工作人员进行常态化、每日进行的唾液检测,而Jacinda Ardern则表示,政府依然在评估该举措的可行性,同时也正在与纽航等企业进行沟通。

658111963504729

据悉,由于隔离管制设施中的确诊患者不断涌现,政府从1月便开始在检疫设施中引入伤害较小的唾液检测,以此作为预防措施。

Collins:是时候进行常规唾液检测了

在Collins看来,上述举措应该常态化,成为每天都需要进行的检测。她表示,政府在出现新的社区病例之后,应该对边境工作者和新入境者进行日常的唾液检测。

卫生部正试图为此次二月社区传播病例溯源,以确定其是否与边境工作有所关联。如果事实果真如此,那么就有理由要求部分人士进行更常规的病毒检测。

Collins在星期二说:“我们目前还不知道母亲患者是否是因为工作感染新冠肺炎,但我们也确实忽略了强制性的检测。”

像上述患者这样的间接边境工作人员,建议应每两周接受一次检测,尽管这不是政府所规定的。政府现在正考虑是否应该这样做。

Collins说:“人们会非常关心咽拭子测试,但因为它的性质使被检测者无法每天进行一次检测,但唾液检测则不一样,后者可以做到每日检测。”

她说,政府似乎不太愿意采用新技术来对抗新冠肺炎。她认为,政府应该告知公众为何没有采取上述测试方式。

据悉,新西兰航空已经与新西兰本土企业Rako Science合作,采用伊利诺伊大学开发的技术,开展了自愿性的唾液检测。 Rako Science的处理能力为每天10,000次检测。

Ardern:政府不反对唾液检测

Ardern表示,政府不反对唾液检测。

她在内阁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政府需要确保具有安全地执行上述操作的正确能力。

卫生部总干事Ashley Bloomfield表示,私营雇主对其雇员进行唾液检测有些兴趣,卫生部正就此向政府提供相关建议。

“我们确实已与该公司和新西兰航空进行了交谈,以了解唾液检测在新西兰能够发挥怎样的作用。”

Collins直言,政府需先行于新西兰人,“尽管我们知道这很困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