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电动汽车两天内穿越新西兰 申请世界纪录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2-07 16: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奥克兰一名车主驾驶一辆特斯拉电动汽车,从新西兰的最南端一路行驶到最北端,一路舒畅。他已经申请了“在新西兰驾驶电动汽车从最南到最北充电次数最少”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434743348575720

John Fitness每行驶三个半到四个小时充电一次   供图

这名车主名叫John Fitness,他周四(2月4日)早上5点37分从北岛的Cape Reinga出发,次日晚上9点34分抵达最南端的Bluff。

“我不认为汽油车比我的用时更短。”他说。一路上,他6次停下来给车充电,北岛和南岛各三次,每次都受到支持者的欢迎,“按计划完成了旅程,在每个充电站都有很多人欢迎我,真是太酷了。”

238673400713967

Fitness途中与Whangārei市长Sheryl Mai    供图

Fitness说,充电过程对他来说也是一次休息,每行驶三个半到四个小时充电一次,每次只需要35分钟。充电期间,“我可以去散步或吃点东西、喝杯咖啡,这是完美的休息时间。”他说。

在旅行结束时,因弗卡吉尔市长Tim Shadbolt作为吉尼斯纪录的见证人,在终点迎接了Fitness。

“我可能会感到非常疲倦,但进入因弗卡吉尔和Bluff时,这种感觉已经消失了。”Fitness说。

583910407758888

Fitness(右)与因弗卡吉尔市长Tim Shadbolt    供图

他表示,这次旅行非常顺利,希望能鼓励更多人考虑电动汽车出行。

“你也可以在一天半的时间内穿越全国,就像汽油车一样轻松。”他说。

地图显示,这次穿越里程约为1,475公里。

日前,新西兰气候变化委员会发布建议文件,其中提到2035年之后不再进口燃油车。届时,电动汽车可能将成为消费者的必选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