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男子欲在暗网购买女孩行不轨之事,被特工抓获

作者: Frank   日期:2021-01-22 12:1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Frank编译】一名奥克兰男子因为试图在暗网上购买一个女孩进行性剥削,而被判5年徒刑。

883814236197837

Aaron Joseph Hutton在暗网上使用的账号叫做“Kiwipedo”。

他以为自己正在和恋童癖者聊天,但他并不知道,他实际上是在与内政部(DIA)的特工交谈。

周五在奥克兰地方法院,法官Allan Roberts判Hutton五年有期徒刑,罪名是企图对18岁以下的人进行性剥削,并拥有417件令人反感的材料。

Hutton在2020年的审判中表示认罪。他在庭上毫无表情地站着,有时在判决期间摇头。

皇家检察官Sam McMullan说,Hutton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以使自己远离“非常严重的罪行”。

在接受询问时Hutton说,他之所以参与和特工的交流,是因为他知道自己正在与执法部门交谈,并决定“玩猫捉老鼠的游戏”。

被告称,他只是收到了一批政府文件,其中包括令人反感的材料。

729722123172937

McMullan说,事实并非如此,因为Hutton已经活跃在暗网上,并且在他的设备上拥有大量与虐待儿童有关的资料。

代表Hutton的律师说,Hutton没有计划好的会面,也没有关于试图购买年轻女孩的指控进行货币兑换。

她说Hutton仍然需要一些干预和“一些认真的支持”。

Roberts法官说,与Hutton身上令人担忧的因素还有很多。

但Hutton说他无意犯罪,也没有恋童癖倾向。

Roberts法官说,这是“胡说八道”,Hutton的“可怕目的”是拘留一个年轻女孩,以性剥削她。这种罪行表明赫顿对年轻女孩的性行为有“不健康的兴趣”。

根据发布给Stuff的法庭文件,DIA认为Hutton使用Dark Web与其他恋童癖者交谈,并试图与女孩接触。

暗网是网络上允许用户匿名操作的区域。虽然“暗网”本身不是非法的,但它确实可被用于非法用途,例如出售毒品和武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