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男子杀害父亲和弟弟 被判处终身监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9-17 18:2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最新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今年初发生在北岛小镇Hāwera的一宗杀人案庭审有了结果,21岁的凶手Nathan Gordon Frost周四(9月17日)在New Plymouth高等法院被判终身监禁,20年内不得假释。

调查显示,今年1月18日凌晨,Frost在Hāwera一处住宅内用一把管钳和一把12厘米长的猎刀杀死了他55岁的父亲Stephen John Frost及其15岁的儿子Regan Frost-Lawn。调查发现,凶手对小时候父母分离感到愤怒,而这种怨恨在六年前他母亲去世后愈演愈烈。

法官Rebecca Ellis称,案发当晚,Frost喝了一瓶威士忌,然后开始哭泣,父亲听到哭声来房间查看,过程中他袭击了父亲。

法官称,这起袭击有预谋,“在你房间里发现一把大管钳,你有杀人的想法,准备好了这个东西。之后你多次猛击你父亲的头部和手臂。”她说,凶手拿出刚买不久的猎刀猛刺父亲,导致其颈动脉和颈静脉破裂当场死亡。

Regan Frost-Lawn目睹了部分事发过程,然后向Frost喊叫,并让妹妹Grace小心他们同父异母的哥哥手中正拿着一把刀。

“接着,你走进Regan的卧室,持刀刺向他的背部和肩膀,导致他大量内出血。然后你对他的头部和颈部进行了致命的攻击。”法官说,接着凶手要去向妹妹下手,但后者听到警告声后及时躲了起来,侥幸逃生。

“我毫不怀疑Regan那天晚上救了Grace的命。”法官说。

Ellis法官在量刑时说,虽然精神病专家发现Frost在案发时神志清醒,但很明显他有心理健康问题。但这不是借口。最终她判处被告终身监禁,20年不得假释。

此前报道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据媒体披露的消息,周一早些时候在Hāwera一栋住宅内发现的两具尸体为父子关系。

原文:Victims of Hāwera alleged double homicide were a father and son

749041061259474

警方在现场调查   SIMON O'CONNOR/STUFF

警方称,他们在周一凌晨2点50分赶到这处住宅,死者为Stephen Grant Frost和他的儿子Regan Frost Lawn。法庭文件显示,警方已经起诉一名21岁男子,指控他杀害了这对父子。

周一下午,该男子在New Plymouth地方法庭出庭。法官Greig下达了临时隐名令,被告将于2月9日在New Plymouth高等法院出庭。

警方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称,现场调查周二继续进行,同时对两具尸体进行尸检。

附近一名居民透露,在事发前几天,这栋房子里传出争吵声。“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他说,但事发当晚他们没有听到任何异响,“我们没有听到枪声,可能是用刀。”

1月18日报道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周一(1月18日)凌晨,警方接到报警,South Taranaki一座城镇的一栋民宅里发生凶杀案,现场两人死亡。目前警方逮捕一人,据悉该人与两名死者认识。警方已指控该男子谋杀罪。

原文:Double homicide investigation follows death of two people in Taranaki

795262010396336

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SIMON O'CONNOR/STUFF

急救人员在周一凌晨2点50分接到电话,赶到Hāwera的Manawapou Rd一栋住宅,在屋内发现两具尸体。当地警方指挥官Belinda Dewar称,警方逮捕了一名在场的人,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事件,目前该人正在协助警察进行调查。

据了解,Hāwera是Taranaki的第二大城镇,位于北岛西部海岸,人口约1万人,目前整个社区处于震惊之中。

969492364794788

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SIMON O'CONNOR/STUFF

“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件事,但是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案发地附近一名居民称,据她了解,这家人已经在这栋房子里住了两年,“他们很安静,从来没有制造过麻烦。”

South Taranaki市长Phil Nixon称,这起案件令人震惊,同时感到悲伤,“我们社区从来没有发生过这种事。”他说,同时对有人快速被捕感到欣慰,称此事不会对社区构成威胁,“我还没有与警察交谈,只是让他们继续调查。”

在“这个悲伤的时刻”,Nixon向死者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

684171836785432

有人在现场放置的鲜花   SIMON O'CONNOR/STUFF

目前,警方正在就此案展开凶杀调查,不涉及其他人。据了解,被逮捕的人与两名死者认识。案发后,警方留在现场调查取证。

据一名邻居称,他凌晨2点看到外面有警灯闪烁,警察站在他家行车道上,但他没想太多就回去睡觉了。到了早上6点半,他发现警察还在当地,并且得知了有人死亡的消息,才感到震惊。

202288199455431

警方正在现场调查   SIMON O'CONNOR/STUFF

进入2021年以来,新西兰至少有4人死于谋杀或死因可疑。新西兰平均每年发生67起凶杀案,命案发生率为每十万人1.6起,远低于经合组织每十万人3.6起的平均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