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点士兵问女子“最后遭强奸是什么时候”被录音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1-17 12:4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一名被隔离者向媒体反映,自己在隔离酒店里居住时,一名在这里工作的士兵竟然问自己“你最近一次被强奸是什么时候?”目前,军方正在调查此事。

原文:Covid-19: Managed isolation soldier spoke of rape, military rule to scared returnee

325367211499502

发起投诉的40岁律师Tudor Clee及其25岁的伴侣Giota Kalogirou    DAVID WHITE/STUFF

这名女子名叫Giota Kalogirou,她的伴侣Tudor Clee是奥克兰刑辩律师。日前他们将这段谈话的录音交给媒体。之前,他们为这件事已经投诉了好几轮,但对有关方面的处理感到不满。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9月份,当时Kalogirou返回新西兰并入住Novotel Auckland Airport酒店隔离。她第一次与管理人员发生冲突,是因为在酒店的院子里练习瑜伽。之后,她因为隔着栅栏与伴侣Clee聊天,被酒店经理阻止。

从2020年9月11日开始的几天里,Kalogirou与NZDF人员发生了一系列冲突,她说她因为害怕不敢离开自己的房间。

比如在9月13日,当Kalogirou与Clee隔着围栏交谈时,一名士兵走过来搭话,称军方像1970年代的阿根廷独裁军政府。这段话被Clee录了下来。之后,这名士兵称他们二人应该感激现在的自由生活。

但接着画风开始变化,该士兵对他们说:“你最近一次被强奸是什么时候?最近一次被谋杀是什么时候?现在很安全,你还担心什么?”

Kalogirou称,这名士兵的话让她更加感到恐惧。之后的几天,她不敢离开自己的房间。这名士兵仍在这家酒店执勤。

Clee在第二天向MBIE投诉,该部展开了调查。但军方表示不会单独就此事展开调查,一名军方人士称他们相信MBIE的调查是充分的。同时不会披露被投诉的3名军方人员的姓名。

MBIE的调查结果已于去年10月9日发布给Clee。

由于Clee并未停下投诉的脚步,军方一名发言人最近表示,他们正在就此展开调查。

“由于Clee先生提出了进一步的询问,并与Crown Law进行了磋商,因此,NZDF承诺将信息提供给涉事3名军方人员的指挥官,由他们决定是否发起指控。”军方称,涉事3人目前都没有在隔离点工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