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学校5周前着火 附近所有住户至今有家不能回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1-12 15:3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一场学校火灾导致建筑物里石棉材料扩散到社区,学校隔壁小区的住户们到现在都无家可归。

12月8日,Ponsonby中学的一个建筑物发生火情。奥克兰市议会说表示,由于这栋被烧毁的建筑物已经被封禁,所以附近社区不存在危险了。

但是到了第二天,附近Sheehan St街道的居民收到了奥克兰地区公共卫生服务局(ARPHS)的来信,告诉他们,因为大火导致建筑物石棉材料扩散,他们需要离开家。

776355321854232

该街道的一位居民Emily Kendall说,事情都过去1个多月了,“还不让我们回家”。

“目前我们所有人仍需要远离自己家,但似乎政府的补救措施终于开始了。”

自从去年12月被通知不能再继续住在家里之后,Emily Kendall一直和她的两只猫一起住在她父母位于奥克兰南区的家里。

“我知道我的一个邻居在Airbnb定了长期的住宿,已预订到2月下旬,以防万一”。

“当我们12月离开时,所有人都以为我们会在圣诞节之前回来,所以我的大多数东西都还在家里没带走。我只带了一袋衣服和笔记本电脑。”

Emily Kendall说,幸运的是,她的保险公司将承担补救的费用,但她出门在外也没人给她钱来支付生活费用。

“除非获得当局发的紧急撤离令,否则我的保险公司不会支付住宿费用,但市议会却给了逐客令,不让住。”

Emily Kendall说她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目前,承包商已经把房子包好了。

“我问他们啥时候能搞定,他们说最好的情况是几周。”

在修复过程中,如果发现石棉,则必须进行测试并更换所有多孔表面,包括地毯,草皮和家具。

在街上,必须将草皮和土壤的顶层撕掉并更换。

众所周知,长期暴露于高水平的石棉会对健康造成破坏性影响。

574306292541694

奥克兰市议会的酒精许可和环境健康经理Mervyn Chetty表示,尽管市议会的工作人员帮助完成了一些房子的补救工作,但每个业主还是要通过自己的保险来做房子修补工作。

“业主要找他们的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会告诉他们补救进度以及何时可以返回家园的最新信息。”

Emily Kendall说,街道里的16户左右的家庭有各种不同的保险提供商,他们也聊了一下,组织了承包商在大约同一时间进行补救工作。

“现在他们不得不拆掉我家的篱笆墙和草坪,我不知道回来后我家会变啥样。”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