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囚犯过的很惨 狱监都不好意思说在那儿干过

作者: Sally   日期:2021-01-12 12:5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一名曾经在监狱工作过的人说,他为曾经在惩教署工作过而感到羞愧。

在Waikeria监狱爆发骚乱之后,新西兰监狱里囚犯的待遇问题浮出水面。

十六名囚犯控制了Waikeria监狱顶层,抗议对他们的不人道待遇。

毛利党联合领导人Rawiri Waititi进场并这群抗议囚犯交谈之后,骚乱才得以结束。

在霍克湾地区监狱工作了六年的Mike Rowntree说,Waikeria发生的一切对他来说不足为奇。

他说:“在Waikeria,情况很复杂,各种不同的帮派。”

“我对他们的所做所为感到非常生气,但是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爬上屋顶并将其烧毁”。

“你想一下,住在一座建于1911年的寒冷混凝土建筑中,喝着棕色的水,吃着乱七八糟的食物,夏天太热了,冬天太冷了,一天24小时都被关起来,换谁都受不了。”

首席监察员Ombudsman Peter Boshier此前曾表示,他的调查并未发现饮用水的质量像囚犯所描述的那样糟糕,也没有收到任何其他类似投诉。

惩戒署的人员此前还表示,尽管一些抗议者告诉媒体,他们缺乏基本物资,但惩戒署并未收到这个监狱的囚犯的正式投诉。

Rowntree一直担任监狱的教育导师和干预协调员,直到去年9月离职。他说,在监狱的工作对他造成重大精神伤害。他不得不离开监狱。

他说,虽然大多数监狱工作人员都是善良而富有同情心的人,但也有一些人不是。

“有的人享受别人的痛苦,幸灾乐祸。

“我和监狱长谈过话,监狱长说如果她能解雇20%到30%的工作人员,她会,但是公共服务协会和惩教工会是超级,超级强大。

Rowntree还说,员工之间的欺凌很普遍。

“当我尝试鼓励囚犯去申请艺术奖学金时,我有一名高级PCO(首席惩教官)就威胁要打我”。

Rowntree认为新西兰的监狱系统是“不人道”。

“这是一个非常不人道的系统。我为在那里工作感到羞愧。

“有一个惩教官告诉我,如果我能将这些人(囚犯)带上飞机到30,000英尺的高度并将它们放下,我会这么做的。

“我的经理曾经说过,他们只需要一个不错的4x2的圆头。

他说,狱警把囚犯的投诉扔进垃圾箱的事情并不罕见。

惩教署对此还没有做出回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