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女儿与毒贩同居、帮其洗钱 一顿晚餐消费1800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24 14:4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一名警察的女儿甘愿与毒贩同床共枕,成为其情妇,甚至帮他洗钱,享受着奢侈的生活……本周三(12月23日),这名28岁的女子在北帕地方法庭认罪。

原稿:Police officer's daughter admits laundering dirty money in meth ring

622454547012765

Gary Colin O’Connell在法庭上   WARWICK SMITH/STUFF

为了调查北岛Horowhenua小镇Shannon的冰毒犯罪,警方发起了一项名为“修道院行动”(Operation Abbey,)的调查,过程中将涉案的28岁女子Jessica Kalivati抓获。

调查发现,这个贩毒网络由43岁毒贩Gary O'Connell组织,他在自己家中进行毒品交易,5年里赚到了400万纽币。Kalivati则与他保持了4年的男女关系,她不仅知道枕边人是毒贩,还帮他隐瞒了236,782纽币贩毒所得。

周三在北帕地方法院,Kalivati承认洗钱罪。检方则撤销了其他与毒品有关的指控。

此前,O'Connell已经因与毒品有关的犯罪被判处9年监禁。

法院获悉,Kalivati通过洗钱获得非法收入,平时过着奢侈的生活,比如豪华度假、买车和房子。在2015年至2017年期间,Kalivati的度假旅游消费34,882纽币。一次在皇后镇度假时,她两顿晚餐分别消费1857纽币和1565纽币,住宿消费15,448纽币。

2019年,Kalivati还送给妹妹5000纽币。 另外她在Trade Me花掉14,041纽币购买演唱会门票、汽车配件和电器等。除了这些,她还在Shannon买房买车,虽然她看起来没什么收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