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死刚出生一天男婴 汉密尔顿一大型犬被安乐死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1-02-05 21: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最新报道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汉密尔顿市议会证实,去年10月份导致一名刚出生婴儿死亡的一只大型犬,已经被实施安乐死。

这起惨剧发生在汉密尔顿,2020年10月25日,这只雄性罗威纳犬袭击了一名刚出生不到一天的婴儿,导致孩子死亡。事发后,这只犬的21岁男主人也被告上法庭。

2月5日,汉密尔顿市议会动物控制经理Susan Stanford证实,这只犬在主人签字交给市议会动物控制小组后,已于去年12月22日被实施安乐死。

犬主人于2月5日在汉密尔顿地方法院第二次出庭,法院获悉他正在申请法律援助。如果罪名成立,他将面临最高三年监禁或罚款2万纽币。

法官Glen Marshall周五告诉该男子,必须在下次开庭时认罪。

2020年12月18日报道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周五(12月18日),警方证实已经逮捕并指控了一名21岁男子,他的犬在今年10月份攻击了一名刚出生一天的婴儿,导致其死亡。

208689819932405

STUFF

今年10月25日,汉密尔顿Masefield Drive一处民宅发生惨案,一名刚出生不到24小时的男婴在家中被一只罗威纳犬袭击,抢救一天后不幸夭折。事发时孩子手腕上还戴着新生儿腕带。警方对此展开调查。

“我们确认,已经逮捕了一名21岁男子,指控他饲养犬只导致他人受伤/死亡。”警方周五发布声明称,这名男子违反了1996年《犬只控制法》第58条的规定。

该男子计划在周五下午在汉密尔顿地方法院出庭。当事的犬仍然活着,由汉密尔顿市议会负责看管。

一位目击者说,悲剧发生时,Jaxon(死去男婴)的母亲去卫生间,一条狗对孩子发起攻击,并试图把孩子叼到院子里埋掉。

“这对一个小婴儿来说太可怕了。”众筹网页中写道。

附近的邻居Takilesi和Junior Afamasaga两兄弟是最早赶到现场帮忙的人,他们听到了这位母亲的呼救声,但却帮不上忙。

“这位母亲试图让孩子醒着,让他哭出来……她向我要一块布,我脱下连帽衫给了她。”Takilesi说。

“我觉得那只狗将婴儿当做玩具,只是去玩耍。”Junior说,如果市议会将这只狗处死,他不会感到惊讶。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