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作剧男子持台球杆猛捅小伙肛门 发展为一宗血案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15 21: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但尼丁一名男子酒后制造恶作剧,在酒吧用一根台球杆猛捅另一名男子的肛门,导致后者严重肛裂,当场大量出血,虽然经过手术治疗,但未来仍需要进行肛部重建手术。该男子周二(12月15日)被判处6个月社区劳动。

原文:'30 seconds of madness': Six months' community detention for pool cue assault

187998080609360

Benjamin Keach在法庭外    HAMISH MCNEILLY/STUFF

这起事件发生在南奥塔哥城镇Balclutha一家名为Rosie的酒吧。6月20日晚上11点40分,这家酒吧举行“狂野西部”主题活动,当表演者Denis Henderson开始演奏《The Gambler》时,一名男子(受害人)开始和橄榄球队友们跳起舞,按照他们的传统,当这首歌出现时要边跳舞边脱裤子。

曲子结束后,受害男子走到附近桌子,和朋友们继续喝酒,腰部以下依然裸着。这时,曾是Clutha橄榄球俱乐部教练的Benjamin Keach双手抓住一根台球杆,用力捅向了受害男子的臀部。

这一下很用力,该男子肛门被捅破,出现一条8厘米长的伤口,顿时剧痛难忍。他立刻转身,发现Keach正朝着他笑,然后把台球杆送回原处,若无其事地继续喝酒。

受害人这时臀部出了很多血,他去卫生间清理了伤口,然后回来朝着Keach的脸上打了两拳。当时警察恰好在酒吧里,及时控制住局势。

事后,警方将受害男子送到但尼丁医院,第二天他接受了直肠内膜和括约肌手术,术后第二天出院,然后休息了几个星期。一名参与治疗的外科医生说,只有“巨大的力量”才能造成这样的伤口,如果不进行治疗,可能会导致感染和失禁。

641917716054459

Benjamin Keach出庭    HAMISH MCNEILLY/STUFF

Keach事后对警方称,他并不想伤人,只是“为了弄点笑料”。他事发前喝了几瓶啤酒,称自己只是用台球杆“戳了”一下对方。

但受害者称,当时对方用了很大的力。

刑事检控官Craig Power称,这一行为对正处于青少年的受害人造成很大影响,他今年只有20岁,非常生气,伤好后还要进行肛部重建手术。

“这是非常令人沮丧和尴尬的事。”Power说。

815452273819215

Benjamin Keach    供图

Keach的律师John Westgate则坚持称,二人之间没有过节,他们是“朋友”。但受害男子称,他们只是点头之交。这件事发生后,他已经对“权威人士”失去信任,希望Keach对此事负责。

Westgate则坚持称他的客户没有恶意,当时喝了酒,是“疯狂的30秒”。事发后,Keach被社区里很多人排斥,如果判处他居家监禁,可能让他的建筑生意无法做下去。

据了解,检方最早指控Keach性侵对方。

最终,Keach被判处6个月社区劳动、向受害者支付1.2万纽币赔偿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