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律师卷入冰毒买春官司 要求母亲去世14天后公开姓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14 15:5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一名卷入供应冰毒和向少女买春官司的律师,虽然洗清了罪名,但最近还是输掉隐名权官司,被披露姓名,为霍克湾著名刑辩律师Philip Jensen。

原文:Lawyer acquitted of serious charges loses bid to keep name secret

522097463608047

霍克湾著名律师Philip Jensen   供图

今年65岁的Jensen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刑事律师,他之前被控持有和供应冰毒、妨碍司法以及向18岁以下未成年人获取性服务等指控,首批指控罪行发生在2013年12月到2015年8月间,第二批指控发生在2005年和2006年之间。

2018年5月成为被告后,Jensen洗清了所有的指控,并且继续律师职业。期间他一直申请隐名权,称如果身份被披露,将给89岁的母亲造成巨大心理负担,并要求在母亲去世14天后再披露自己的姓名。

今年11月初,Jensen向高等法院提起上诉,要求继续隐名。他的律师提供了一份心理学家的证明文件,称Jensen的母亲“如果知道儿子面临的指控,将遭受不寻常的痛苦”。

791903071413921

霍克湾著名律师Philip Jensen   供图

Dobson法官则认为,将Jensen的姓名披露不会使他在社交媒体上成为指责的目标,因此在上周五驳回了隐名权请求,从12月14日(周一)上午10点开始取消针对Jensen的隐名令。

在这两天的窗口时间里,Jensen可以向母亲解释发生了什么,随后他的身份会被公开。

截至目前,Jensen尚未就此发表评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