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烧了整整一夜 基督城山区居民彻夜未眠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2-12 14:5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昨天夜里,基督城发生山火,导致一些人家被迫撤离,差点家都被烧毁。

Kester Vos接到兄弟的电话,告诉他:“你家山上起火了”。

916338698441290

他的8.5公顷Lifestyle 小区是在基督城的Port Hills发生大面积山林大火后,连夜疏散撤离的40处房产之一。大火燃烧了约25至30公顷,摧毁了一个小棚屋,并引发了有关烟气的公共卫生警告。目前,火情已得到控制。

警方认为这与本周早些时候发生的可疑山火无关。

周五晚上11点之后,Port Hills 大火开始了,但原因尚不清楚。新西兰消防紧急局确认正在跟进有关线索和可能的地区,并确定了大火的起始点。

警方说,周六上午11:43,所有撤离的居民都返回了家园,但Port Hills Road仍然封闭。目前正在调查原因。

Kester Vos说:“警察跟我说,‘你有两分钟的时间去拿你能拿的东西。”

他家里的一个谷仓被烧掉了,但还是很幸运,那里没有放什么机器。

沃斯说:“我不知道火距离我家的距离有多近,但那肯定已经很近了。”

157415459100707

起火的原因还不清楚。新西兰消防和应急局(FENZ)基督城市郊地区指挥官Dave Stackhouse表示,“我们已经取得了一些积极进展”,并且在周六上午9点之后找到了他们觉得可能的始发地。

他说,火灾调查人员已经找到了火源,但他没有透露确切的位置,但说是在附近水库边上。

两架装有水弹的直升机和45名消防员前往灭火,大火燃烧了约25至30公顷。大约60名消防员通宵工作,到早上7点火灾终于得到控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