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工作制发明者:新西兰应实行这一制度!

作者: Jacky Su   日期:2020-12-04 11:32 阅读:0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Jacky编译】最新消息显示,西班牙政府准备立法规定每周工作四天。该模式的倡导者和发明者说,新西兰也应这样做。

Andrew Barnes在2018年成功将一周四天工作制介绍给他在新西兰的信托公司Perpetual Guardian。当时,这一新闻屡见报端。

Andrew Barnes是一名颇有名气的商人。他出生于英国,在新西兰运营企业,持有新西兰最大规模的信托之一。

508637657667468

两年后,他的大胆想法似乎正变得流行。联合利华本周宣布,在其新西兰分公司实行四天工作制,试用期为12个月。

延申阅读:工资不变,但一周只上四天班!零售巨头开始行动了!

“欧洲现在凭借我们的倡议遥遥领先。具体来说,在西班牙,一个很小的左翼政党提出了试点计划,预算费用约为5,000万欧元。”

Barnes说,现在是新西兰政府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总理Jacinda Ardern在5月建议,雇主应考虑将一周四天的工作制作为振兴该国旅游业,同时帮助员工实现更好的工作生活平衡的一种选择。

901660703214981

“最终决定权依然在雇主和雇员之中。我们对疫情有了很多了解,在家中工作的人们灵活性也很大。”她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