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 Coast女子使用自制电器触电身亡 警方展开调查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2-07 14: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tv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上周四(12月3日),West Coast一名女子触电身亡,最新调查显示,该女子在使用一部自制的蚀刻机时不幸触电。

823899056966457

事发杂货店    GOOGLE MAPS/SUPPLIED

死者Christine Rowley今年60岁,据报道,事发时她正在位于Inangahua Junction其经营的杂货店后院制作木制品,使用一部自制的蚀刻机加工木板。当时店门开着,一名当地人发现她失去知觉,试图上前施救,结果自己也触电,所幸没有受伤。

当地探员Mark Rowbottom称,Rowley在使用这部机器时被电击身亡,目前警方和WorkSafe在联合调查这起案件,包括那部自制蚀刻机的安全问题。

“这种东西不像买来的,更像是死者自己设计然后由其他人制造,用来在木板上烧出花纹。”他说。

129614080313727

这种机器用来在木板上烧出花纹  123RF.COM

事发地点Inangahua位于Reefton以北34公里、Westport东南46公里。当地人口864人,居住分散。

Rowley的儿子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12月3日报道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12月3日下午,West Coast一处工作场所发生事故,一名女子触电身亡。

979184279119295

警方称,这起事故发生在下午1点15分,他们接到报警称一名女子触电,随即赶到位于Upper Buller Gorge Road的现场。不幸的是,该女子当场身亡。

目前,此案已经转交给WorkSafe调查,死者遗体交由验尸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