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被走私进隔离设施 警方不作为令人担忧

作者: Yolanda   日期:2020-12-02 11: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消息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奥克兰一名人员,试图用将大麻藏入网球的方式,将大麻运入隔离设施中。而他的朋友,一名正在奥克兰隔离酒店中进行隔离的人员,尽管收到了装有一克甲基苯丙胺和玻璃管的快递包裹,但仍逃脱了警察的制裁。

他们是新西兰管理隔离和检疫设施官员抓获的29名毒品走私或使用的成员之一。

424397969927991

众所周知,目前入境新西兰的人,都必须接受为期14天的强制隔离期。Stuff向警方提供的Official Information Act揭露了发生在隔离酒店中的走私案件细节。

在这29起试图运毒的案件中,有9起发生在奥克兰市中心的Ramada Suites中。这里有501名来自澳大利亚的驱逐出境者。

Stuff认为,警方对于运毒案件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重视。虽然销毁了毒品,但除了发出警告外,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此次网球事件也是如此。作案者趁隔离者吸烟期间,将装了大麻的网球扔到附近的地面上。工作人员打电话给警察后,警察进行了调查,销毁了大麻,但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

774574096692827

在所有运毒案件中,大多数人选择运送大麻上;两个涉及甲基苯丙胺;另一个则被认为与合成药物有关。

警方摘要显示,大约一个月前,一名“不知名的女性”将一个包裹交给奥克兰Pullman Hotel的工作人员,并要求其转交给隔离中的一名男性客人。

而包裹中是装有1克的甲基苯丙胺的玻璃管。

收件男子否认知道包裹中装有A类非法药物,说他“以为是一只手机。”

4月,一名Sudima隔离旅馆的住客在网上订购了大麻,并安排将其运往该设施。

包裹顺利寄达,但警察在现场搜查了包裹,并在其中发现了少量大麻植物和饼干。这些物品被销毁,再次没有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5月8日,在 Grand Mercure隔离酒店,一名护士在进行例行健康检查时,发现其中一间房间散发出大麻味。当天下午警察赶到时,大麻的气味仍然存在于走廊中徘徊。警察援引了他们的搜查和缉获权,发现了三个小的自封大麻袋。

而根据警察的描述,两名隔离人员:“眼睛都呆滞了,反应非常缓慢。”

“我们还发现了用酒店水壶制成的烟枪。”

367767998514728

7月,从澳大利亚驱逐出境的新西兰人抵达奥克兰的一家特殊隔离酒店,即前文提到的Ramada Suites。警察对此设施进行了加强管制。

根据《澳大利亚移民法》,被驱逐出境者被称为“501s”的条款允许为过去的犯罪行为取消签证。虽然他们是新西兰公民,但许多人数十年来未在新西兰居住。

发生在Ramada Suites的9次走私毒品活动,均涉及少量大麻和吸毒用具;在Ramada的三宗走私活动中,大麻被藏在洗发水或护发素瓶中,而另一克大麻被藏在为客人送来的巧克力饼干中。

9月,在奥克兰市中心的Grand Millennium隔离酒店,一名军官报告说,一名男子“开着玩笑”说,他们表面上在吸烟,其实吸的是合成大麻。

事实上,他并没有在开玩笑,因为此后工作人员的确在吸烟区发现了一个装有合成残留物的小袋子。

关于隔离期间的运送毒品案件,如果你了解更多,请联系george.block@stuff.co.nz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