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遭遇蒙面持枪抢劫被关后备箱 逃命后警车被枪击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27 13:0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 编译】警方透露,上个月在Far North发生一宗持枪抢劫案,一名男子被人持枪绑架在自己车子的后备箱。该男子得以侥幸逃脱,但警方后来发现他的车子被歹徒焚毁。

针对这个事情,警方再次呼吁民众提供信息。

43397768098181

在这次绑架案发生后不久,附近一名警察在路检时遭到枪击,所幸警员未受伤。警方相信两起恶性治安案件是相互关联的。

警方探员Mark Dalzell在周四晚上播出的“Police Ten-7”的节目上,上披露了此案的新细节。

Dalzell说,10月26日晚上11点左右,一男子开车停在Waipapa附近的10号公路上,准备在路边过夜。

这时来了一辆汽车,停在他车后面,里面有四个人,车里下来两名男子,把他从车里拖出来。

歹徒拿枪指着他,让他开着自己的车,(一辆2010日产Skyline,车牌号MWD839 )去Kerikeri的ATM机,让他自己输入密码把钱全部取出来,抢走。

歹徒就又强迫他开车回到停车的地方。然后蒙住他眼睛,把他绑了起来,让他自己走进车子后背箱。

受害人男子觉得歹徒开着他的车去了一所房子,因为他听到人们在说话和狗叫。

然后,他被送往Matauri Bay Rd的一个采石场,在那里他听到了歹徒说他们想想把车子烧掉。

受害人男子吓坏了,想尽办法解开绑住手的绳子,跳出后备箱,拼命跑。一边跑一边听到后面有枪响。

该名男子躲在灌木丛中过夜,等到天亮大概8点了才出来找人帮忙。

他没看到歹徒长什么样子,这群人穿着深色衣服,而且脸也伪装起来了。

警方发现他的汽车在凌晨5点在Puketotara Rd上被焚毁,同时还有一辆白色的2018年丰田卡罗拉也被烧光。警方查到这辆车是一年前在Opononi被盗的。

同时,在10月27日凌晨4.10,有一辆汽车行驶在SH10号公路的Puketona Junction路段时,在后面有警车的情况下,突然路边停车。

车内警员来没来得及下车询问,两名持枪者从车里出来向警员开枪。

还好只是打中了挡风玻璃,警员人没事,但也是吓坏了。

468230673874742

警方认为这两个事件可能有关联。

Mark Dalzell说:“我绝对相信有人知道这个事情。”他呼吁公众站出来,如果他们对任何一件事有任何了解。

他还说,歹徒“极有可能”是去北地过劳动节周末。

据称,被绑架男子受到这个事情的“难以置信的影响”,警方决心查明真相并“追究歹徒的责任”。

他说,警察还希望找到那些向警官开枪的人。

“很幸运,警员没有受到严重的伤害或出现更糟糕的情况。”

警方希望有信息的人联系0800 107 INFO,或匿名联系警方https://www.police.govt.nz/can-you-help-us/police-ten-7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