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游客南岛远足被冻亡 验尸官报告:死于错误决定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11-22 14: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2018年7月,一名马来西亚华裔男子在Nelson Lakes远足时死亡。周日(11月22日)发布的验尸官报告显示,这名男子死于低温和错误决定。

原文:Tourist died of hypothermia while tramping to Angelus Hut in Nelson Lakes

758176491498994

冬季,Mt Robert被积雪覆盖   CHLOE RANFORD/LDR

25岁的马来西亚男子Chien Han Chee于2018年7月15日在Rotoiti湖附近的Mt Julius山顶到Angelus Hut之间山脊被发现死亡。他当时正沿着Robert Ridge路线前往Angelus Hut,死亡后,他的遗体被转交给验尸官。

死因报告显示,Chee是在山间前行时死于失温,时间在2018年7月11日到15日之间。

640356057582322

Angelus Hut是一条12.2公里长的野外徒步路线   MARTIN DE RUYTER/STUFF

事发后,管理部门采取了多项措施,在这条位于Nelson Lakes国家公园的广受欢迎的徒步路线上减少人员伤亡。

调查显示,Chee出事前正在新西兰度假,住在Motueka地区的一个寄宿人家。当时他告诉朋友,打算与另外3名同伴去Nelson Lakes国家公园的Angelus Hut进行两晚的徒步。

437587628546025

山间的路牌   SALLY KIDSON/STUFF

7月11日上午10点,他给朋友发短信称已经出发,道路很陡峭。之后朋友再未收到他的消息,随后报了警。救援部门展开大规模搜寻,7月15日,一名直升机飞行员在积雪的山脊线上发现一件物品。之后,搜救人员找到了Chee的遗体,距离他的背包约10米。

山地安全委员会(MSC)之后调查认为,Chee并未遭遇极端天气,准备的装备也在合理范围内,但他没有经历过这种野外条件,预估不足。Chee拍摄的照片显示,他显然没有意识到自己所处的危险,本应该返回山间住处。

590407720167349

Robert Ridge Route到Angelus Hut线路上唯一的庇护所   SALLY KIDSON/STUFF

进一步检查发现,他的背包里食物基本没有消耗,只吃了一个三明治和一个香蕉。他糟糕的决策和能量摄入不足是造成体温过低死亡的直接原因。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