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亚裔家庭价值观应对疫情更有利于健康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1-20 17:0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 记者Sally】新西兰健康保险公司Nib New Zealand今天发布了第二份全国育儿状况调查的结果。结果发现,亚裔家庭在全国封城之后的这段时间里做得更好。

尽管新西兰的全国封城让许多人面临的挑战,但今年的调查结果发现,封城以来,亚裔的父母和家庭更好地保持了积极的生活方式。

与非亚裔父母相比,亚裔父母更有可能报告他们继续在一起度过家庭时光;而且,他们更有可能继续在家工作,睡眠得到改善,以及自己和孩子的幸福感增强。

116867090890005

在封城期间,与非亚裔受访者相比,亚裔父母还报告了更高水平的亲子联系和交流。

尽管亚裔父母列举了许多积极而持续的进步,但疫情也引起了他们对健康,养育子女及其家庭的担忧。亚裔父母更加担心生病或家人生病,子女的行为问题和身体健康。

研究结果进一步表明,尽管亚裔父母比非亚裔父母更可能主动对待家人的身体健康,但他们也不太可能足够了解情况,以认识到孩子的症状是否是真正的问题,从而能够获得他们需要为子女提供的任何与健康相关的支持。此外,只有28%的亚裔父母通过与他人交谈或寻求信息来解决这些问题,而非亚裔父母这个数字在40%。

育儿专家Nathan Wallis表示:“亚裔家庭有强大的文化价值,亚裔父母与子女在一起的增加,这无疑将有助于抵消因为封城带来的更多焦虑”。

“父母在处理有关孩子的健康和福祉的问题时,获得建议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求助于在线上存在的大量信息和资源,互联网可以为您提供专业知识和实用建议,以应对您可能面临的任何挑战。”

从更广泛的意义上讲,调查结果将行为问题确定为新西兰父母面临的第一大健康问题。去年,与健康有关的最大问题是睡眠,压力水平以及饮食和运动。

仔细研究家庭的封城经历,在全国禁闭期内,报告称其子女持续出现负面行为事件(持续两周或更长时间)的受访者数量显着增加-并且,自封城以来,这一增长在很大程度上一直持续。

年龄较小的孩子的父母最常报告长时间的烦躁,愤怒和脾气暴躁,是他们最大的担忧,而在高中生的父母当中,对孩子动机变化的担忧程度最高。

Nathan Wallis补充说:“封城结束,并不意味着儿童的压力水平会立即恢复正常。在疫情的持续不确定性中,很自然并且可以预见,儿童将继续需要更多的支持来控制自己的情绪。”

调查结果还清楚地表明,2020年给父母本人也带来损失。封城让人们丧失动力,精力减少,不堪重负的感觉以及工作绩效下降的受访者数量急剧增加。

对于因疫情而感到财务状况恶化的42%的受访者,其影响反映在总体压力水平上,也体现在睡眠质量和人际关系方面。

尽管经历了无可否认的艰难的一年,但这并不是所有的坏消息。当被问及家庭前景时,有70%的受访者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 67%的受访者认为封城可以增强家庭的力量,其中许多人表示更加幸福,并改善了沟通。

Nib新西兰公司首席执行官Rob Hennin表示:“尽管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但令人振奋的是,我们看到新西兰人的抵御能力焕发出光彩,而父母和家人对即将到来的情况感到乐观。保持联系对我们来说从未如此重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