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街头出现盛况,排队两天只为一双鞋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20 16:2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RNZ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惠灵顿和奥克兰出现了数百人排队等待购买一双Air Jordans鞋的盛况。

554253224868112

这些自称“sneakerheads”的人说,买一双耐克Air Jordan 1复古摩卡鞋值得排队两天。

在惠灵顿,一群男子——Cody、Ben和Luke在早上6点到达,对买到一双鞋寄予厚望。

Cody说:“这双鞋是标志性的Jordan,因为它是Jordan一号,而且每个人都会喜欢它的配色,而且转手的话价格至少翻倍。”

这三名男子都表示,尽管转售能获得暴力,但他们还是会自己穿这双鞋。

自星期三晚上起排队等候并睡在露营椅上的Nikki Russell表示,这类鞋子的发布“很疯狂”,很多人都想插队。

他说,人们带沙发,床垫和睡袋过夜以确保自己的位置。

“这很不舒服,但是值得。”

Francheska Pangan度过了一个寒冷的夜晚,但没有任何遗憾。理想情况下,她希望能买到大小合适的那双,但如果买不到,她会转售任何能买到的鞋。

她说:“自从Footlocker放鞋以来,我就是最早排队购鞋的人之一。”

她说,她的父亲也是“ sneakerhead”,她想跟随他的脚步。

自周三下午以来,Jamie一直在排队,并设法给自己买到了两双。他打算穿它们直到它们彻底坏掉。

“我不想在之后再从别人手里买,因为价格会非常昂贵。”

而且,他也无意出售,因为让其他人付更多钱让他感到不舒服。

一位路人说,她非常钦佩这些人的精神。

她说:“我希望它们真的是好鞋,而且舒适。”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