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岛一家四口遇难新进展:初步认定为自杀性车祸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1-25 13: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11月16日,北岛东部的Te Araroa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车撞到树上造成车内3人死亡。更加令人悲痛的是,一个月前,这3名死者的另一名家人同样驾车撞上这棵树,不幸遇难。一个月内,一家四口因此失去生命。

验尸官目前怀疑,这两起车祸都可能是自杀。

原文:The Te Araroa smash that claimed the lives of a woman and her two children is being treated as a suspected murder-suicide

710505849213221

第二次车祸中死亡的母亲和两个孩子

发生于11月16日的车撞树惨剧,造成一名母亲和她的两个孩子死亡,死者分别为Tiny Tibble(43岁)、Ashton-Lee Rangihuna(14岁)和Ana-Roimata Rangihuna(女,10岁)。事发前一个月,Tibble的伴侣Lance Rangihuna也在同样的地点,驾车撞上同一棵树死亡。

Rotorua验尸官Heidi Wrigley称,她正在调查Rangihuna和Tibble的死亡,初步认定他们均为自我伤害导致死亡。

据媒体了解,Tibble在事发当天给弟弟John Morice留了一张字条,叮嘱他将自己和孩子们的遗体火化,与Rangihuna安葬在一起。

他称,Rangihuna死后,Tibble与自己一起生活了3个星期,并没有不正常的现象,还在谋划将来。

119268263723691

Ashton-Lee Rangihuna(14岁)和Ana-Roimata Rangihuna(10岁)

据媒体报道,Rangihuna在出事前面临一宗性侵案指控。

警方称,此案无生还者,因此调查面临挑战,但仍在“以通常的方式”展开调查,包括车辆、环境以及目击者和家人的陈述。

统计数据显示,自2004年以来,新西兰有16名儿童被父母杀死然后父母自杀,这种现象被称为“自杀-杀人”。其中有9名儿童被母亲杀害,7名儿童被父亲杀害。

在此期间,共有60人死于“自杀-杀人”案,枪杀是主要手段。

188392092755271

Lance Rangihuna

新西兰作家Rhonda Pritchard曾进行过国内唯一的“自杀-杀人”现象研究,他认为,在这种情况下,人们经常将孩子视为自己的一部分。

11月16日报道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周一早上,East Coast一处偏远社区发生惨烈车祸,一辆车撞到树上造成车内3人死亡。更加令人悲痛的是,一个月前,这3名死者的另一名家人同样驾车撞上这棵树,不幸遇难。一个月内,一家四口因此失去生命。

原文:Two crashes into the same tree, a month apart, take four lives from one family

382354384036416

事发路段  GOOGLE MAPS

Te Araroa消防队负责人Dick Cook是周一最早到达现场的救援人员,他称这次事故的三名死者,和一个月前同一地点的另一名车祸死者是一家人。这两起事故都是因为车辆撞上了同一棵树。

据了解,这棵树位于35号高速公路以北的Karakatuwhero Bridge桥旁,周一早上,修路承包商报警称发生车祸,Cook立即赶往现场。他确认,一个月前,也就是10月15日,这里曾发生一起车祸,一名当地男子驾车撞上同样一棵树,造成该男子死亡。没想到一个月后惨祸再次发生,而且受害者均来自同一个家庭。

“这是我遇到最惨烈的车祸。”他说,4名死者都是当地人,他也都认识。事发后,他留在现场处置了几个小时。

警方还没有确认3名死者的身份。Te Araroa一名商家称,死者在当地社区为人熟知,“这对小镇来说令人心痛。”他说,“每个人都在谈论这件事。”

当地人不愿透露这家人太多信息,但都确认这两起车祸的受害者来自同一个家庭。

警方称,他们在周一早上5点46分接到报警,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事发路段在下午恢复通车。


周一早前报道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Frank编译】当地警方证实,在Gisborne附近的35号高速公路上,一辆车撞上了一棵树,导致3人死亡。

948818500774349

周一凌晨5:45,紧急服务部门接到警报,告知Te Araroa路发生严重车祸。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不幸的是,这辆车上的所有人都在现场死亡。”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局检查现场时,道路保持封闭。 要求驾驶员避开该区域或遵循紧急服务人员的指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