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高处跌落死亡 法医提醒加强山地安全设施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0-15 10:2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Sally编译】去年,一名美国女游客在攀登Coromandal的一处岩石时,从150米高处掉落后死亡。日前,法医公布报告,提出安全措施的整改。

如果这名女游客使用自己的设备并且不依靠固定在岩石上的绳索,她可能不会死。

Lauren'Kimi Worrell的男朋友Richard Graham只能眼睁睁看着她摔下来。Lauren'Kimi Worrell在2018年8月19日在Coromandal爬Castle Rock Pinnacle,突然就掉下去了。

784665562062803

验尸官的报告说,Worrell有足够的设备来装自己的安全绳,但她为了节省时间,就把安全装置固定在已有的绳索上。

验尸官Mike Robb说,如果女子使用自己的设备,而不是依靠已经固定在螺栓上的固定绳索,那么她的死也许是可以避免的。

该事件还给山地安全委员会(MSC)提出了安全警示,鼓励所有登山者使用自己的设备或者知道是可靠的设备,用完带走。

Mike Robb说,Richard Graham打电话给紧急救援之后,他发现,那个固定的尼龙绳带已经严重风化,这个绳带被以前的攀岩者遗忘在岩石上了。

Worrell此前在奥克兰大学读书。她其实有足够的设备来设置自己的安全线,但可能是为了节省时间,所以选择挂在别人做好的安全绳上。

她的家人说她是经验丰富的登山者,在美国和新西兰有三年的登山经验。她之前曾两次在Castle Rock Pinnacle上攀登过。

她在其他地区也曾多次攀登过。

Robb采纳了新西兰高山俱乐部New Zealand Alpine Club 提出的一项建议,即对Rock Climbing Access Framework“攀岩通道框架”进行修改,不鼓励安装和使用固定绳索及其他软设备,以防止登山者使用容易风化的设备。

MSC首席执行官Mike Daisley说,法医报告提醒了攀岩界不要随意使用现有的地脚锚或附件(例如绳索),要首先先检查这些现有设备是否可以安全使用。

“最好不要依赖您不知道其历史或质量的现有设备。”

Daisley说,不遗留任何设备是一个好习惯。

Daisley说:“确保您留出一定的时间好好评估眼前的设备,虽然使用现有的设置看似更快,打好自己的岩钉设备可能更安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