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人在奥克兰西海岸遇险 官方疾呼一定要注意这些!!

作者: Sally   日期:2020-10-09 14: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本周,奥克兰西海岸发生2起死亡案和7起危险事件,救生机构向公众发出严肃警告

“除非您很有信心,否则就不要入水或去海边” Surf Life Saving北部地区的首席执行官Matt Williams表示。

这个星期,奥克兰西海岸的救生员们很痛苦。有两个人在海边溺水死亡。

今天中午,有六人在O'Neills Bay发生危险,好在最后被救上来。

警方说,一名游泳的人溺水情况还挺严重的,救上来之后用直升机送往医院。据报道,还有三人受轻伤,坐救护车走的。

Matt Williams说,这是他最近记忆中最忙的一个冬天。

他说:“自今年五月初以来,我们的紧急救援队已经出动33次紧急行动。

他说:“而去年全年(包括夏季),我们只有31次。”

他说,前往海滩旅行的人数出现激增。其中原因也可能是疫情后的爆发性释放。

最近天气不断变暖,也比较晴朗,加上学校放假,让更多人都想去海滩玩一玩。

“我们只要求大家能安全地做到这一点。但是,不幸的是,很多人没有采取适当的防范措施。”

在东海岸也出过事:上周日,Mangawhai Heads救生员在WaipūCove刚刚搞完一次演习回来,就发现海边有两个女孩被困住了。

女孩最后被当地冲浪者救上来,也是很惊险。

周一,有报道称一名渔民在Bethells Beach附近的O'Neills Bay礁石处被浪卷走。人们后来找到了他的遗体。

周二,一名妇女在Piha海滩落水,救生员对她进行了现场急救,但女子还是不治身亡。

周四,Piha的救生员救出了3名陷入Keyhole的落水者

当天晚些时候,鸟岛海滩又发生危险,一名冲浪者被海浪从附近海滩卷到鸟岛礁石位置。

今天中午,六名游泳者在O'Neills Bay发生危险,警察和急救人员也紧急出动。

864330282917850

水上安全提示

•选择一个有人巡逻的海滩,在红黄标志之间游泳

•下水之前问问救生员,能不能下水,怎么下水。

•不要高估自己的能力

•管好孩子,始终把孩子放在伸手可及的地方

•提防离岸流。他们可以把你带离岸边

•在岩石上钓鱼时,请一直穿好救生衣

•如有疑问,请远离海滩

•如果发现有人遇到麻烦,请打电话给111报警

•做好防晒工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