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死亡后,一怀卡托少年被卷入谣言中心……

作者: Frank   日期:2020-10-01 11: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怀卡托某学校一名学生突然死亡,校方要求学生停止散步谣言和辱骂性言论。

735830767119869

Morrinsville College的16岁学生Maria Witehira于8月23日突然死亡。

自从她去世以来,社交媒体上到处都有谣言和猜测,将该悲剧归咎到一个十几岁的男孩身上,进而对该男孩进行威胁和辱骂。

学校的校长John Inger、警方、Maria的家人和受影响的男孩家庭都对社交媒体上的言论表示了担忧。

这个男孩的母亲说,网上流传着谣言,说她的儿子虐待了Maria并导致了她的死亡,他收到过辱骂的消息,并有学生扬言要殴打他。

“一个人开始谣言,后来谣言就成了真实。” “没有人问他玛丽亚的故事。”

散布谣言的人都不知道Maria经历了什么或这个家庭为帮助她而多么努力。

她说,谣言和辱骂给这个男孩造成了巨大的伤害,这个男孩不再能够重返Morrinsville College,并且正为所有不真实谣言的影响而苦苦挣扎。

她认为不应允许儿童使用社交媒体。

他的母亲也对学校缺少对儿子的支持感到失望。她认为学校可以做得更多,使学生知道她的儿子与Maria的死无关。

Maria的姨妈Shalima Gibson告诉NZ Herald,她已经给学校打电话,并愿意写一份信告诉学生们,解释Maria的死与该男孩无关,但是学校拒绝了她。

Gibson说:“过去的五个星期可能是她几年来最幸福的时光。她喜欢在那儿(Morrinsville)。对此我将永远感激不已。”

Inger则表示,对于这起悲剧,学校已经采取了所有必要的行动-包括为青少年提供辅导支持。

一份学校通讯也承认了谣言的存在。

Inger在通讯中说:“我发送了一封由警察写的电子邮件,他们非常担心我们学校和社区中的很多人都在为学生的死而指责某人,并且做出了不准确,令人反感甚至威胁性的评论在社交媒体网站上。”

该新闻通讯发出的同一天,学校将警察发送的电子邮件重新发送到其Facebook页面,并确认警方正在调查这名女孩的死亡情况。

警方的电子邮件说:“我们知道,学校社区中的人们感到悲伤,想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但是,在警方调查此案的同时,我们能够获得准确的信息非常重要。”

“我们敦促您在散布谣言和猜测之前请三思。”

警方的电子邮件继续承认,他们知道有些学生正在努力应对“悲剧事件”,并鼓励人们与可信赖的朋友或家人交谈或致电Youthline。

任何遇到类似问题的人可以拨打下列号码求助:

• Lifeline: 0800 543 354 (available 24/7)

• Suicide Crisis Helpline: 0508 828 865 (0508 TAUTOKO) (available 24/7)

• Youth services: (06) 3555 906

• Youthline: 0800 376 633

• Kidsline: 0800 543 754 (available 24/7)

• Whatsup: 0800 942 8787 (1pm to 11pm)

• Depression helpline: 0800 111 757 (available 24/7)

• Rainbow Youth: (09) 376 4155

• Helpline: 1737

紧急情况请拨打111报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