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难熬的一天又来了!本周日过后,这些人要崩溃了...

作者: Heidi   日期:2020-09-25 14: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马上又要到新西兰人
最痛苦的时刻了!
夏令时正在赶来的路上!
全体新西兰人又要调表了!
本周日9月27日凌晨2点起
又要凭空消失一小时


简单来说,当9月27日凌晨1点59分59秒来临,下一秒,新西兰将跳过凌晨2点,而直接就跳到了凌晨3点整!

这也就是说,全体新西兰人就要“少睡一小时”了!

当然
这样操作是很有意义的
因为可以节约能源
毕竟夏令时的英语,
Daylight Saving Time

大家早起早睡
那就能充分享受早晨的阳光
节省不少夜间用来照明的电能啦!


然而!
这也是一个颇具双刃剑效果的
狠招啊!

因为有一个东西叫
“生物钟”

作息规律的同学最懂了
到晚上固定点就会困
到早上固定点就会醒
但如果没有睡够
就会让你超级抓狂!


除此之外
而夏令时一到
新西兰和中国的时差
一下子就拉到了5个小时

不过夏令时一过
新西兰就进入了
全年最美好的季节

来一起畅想一下:

10月,迎来浪漫的樱花季,你可以在和煦的阳光里,柔和的微风中,去体验一把“粉色雨”的美好!


11月,新西兰特别是南岛,进入惊艳的鲁冰花季,紫色、蓝色、白色、黄色、橘粉色,大自然自动切换成“insta”模式,湖畔、公路旁、小溪旁到处都缤纷无比


12月,各种好吃的车厘子上市,个头饱满而硕大,多汁而清甜可口的新西兰大樱桃,绝对会让你吃到停不下来!


从12月开始,蔓越莓、黑莓、蓝莓等各种莓也到了成熟季,想想都让人兴奋呢!


接下来1月2月,夏季最美好的时光,露营、踩浪、出海……各种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或者就只是在湖边优哉游哉地吃上一口美味的冰淇淋,就能让你幸福感达到爆棚值!

嗯嗯,全年中美好的时光,
就在眼前了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