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去奥克兰这家店!卫生堪忧,蟑螂成灾,还有成箱腐烂的肉!

作者: Heidi   日期:2020-09-11 14:02 阅读:0  来源:Stuff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Heidi】一箱一箱腐烂的鸡,蟑螂的滋生和卫士堪忧导致奥克兰一家食品零售商被罚款4.5万纽币。

去年12月,U & S Chand Investments在Ōtāhuhu地区经营的Food 4 Less零售商店,因为违反食品法案,而被奥克兰委员会起诉。

奥克兰委员会食品安全官员于2018年3月9日首次造访这家超市,此前他们接到一名顾客的投诉,称肉类的食品储存条件不卫生。

在检查期间,工作人员发现这家店铺卫生堪忧,蟑螂成灾,还有成箱腐烂的鸡肉和其他肉类,伴有“强烈的臭味”,以及未贴标签和未盖盖子的食品。

几天后,公司经理兼董事Pradhuman Lal被要求重新检查,在此期间需要解决这些已经被发现的问题。


752191130229856

然而,在再次检查时,食品安全官员看到一个装满了大蒜的集装箱

上面有蟑螂横行的痕迹。

Lal被要求处理掉这些“不安全”的食品。

2018年4月19日,海关对大蒜进行了进一步检查,在储藏区发现了64箱大蒜。

我们查看了其中三个盒子,发现所有的盒子都有蟑螂出没。

发布了第二次关于不安全食品的通知。

关于“害虫成群的大蒜”,辩护律师Manoj Kotigala告诉法官Charles Blackie,这些箱子是在检查人员到达之前才被注意到的,它们只是在仓库中。

“我们认为,这些大蒜不会出现在公众面前或货架上,因此不会对公众构成危险或伤害。”

Kotigala说,腐烂的肉是因为屠宰场正在升级,肉类的储存也受到了限制。他说,这些肉将被扔掉,不会送到公众手中。

994798443942830

不过,他承认,腐烂的肉不应该存放在存放鲜肉的冰箱里。

辩护律师表示,他的当事人对店铺的卫生状况感到“非常后悔”。

Blackie法官表示,他“完全反对”大蒜和腐烂的肉

不会对公众造成危险,应该处理掉。

“这是明显的污染风险。事实上,被告已承认有关腐烂的肉被放置在存放鲜肉的冷却器附近。

“在这种状态下存放在仓库,

只会导致细菌生长和进一步感染。”

Blackie法官表示,他也不接受这样的借口,即腐烂的肉之所以以这种方式储存是因为屠宰场升级了。这里的卫生状况还显示出"对公共卫生的漠视"。

最后,U & S Chand Investments公司,被处以4.5万纽币的罚款和130纽币的法庭相关费用。

从2020年1月开始,罚款将由奥克兰委员会支付,每周500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