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期间一女子违反超市规定,还用香蕉攻击他人……

作者: Heidi   日期:2020-09-11 11:0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 Herald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Heidi编译】一名顾客Leshana Donaldson违反了一家超市的Covid-19规定,然后还用一串香蕉打了一名超市工作人员,法院已经受理了此案。

她在承认袭击罪后,昨天出现在但尼丁地区法院。


496958490697596

3月25日,全国发布了四级警报,以控制病毒的传播,并强调超市只允许“一进一出”,即使是一个bubble的也只能一个人进入。

这名25岁的女子Leshana Donaldson和她的伴侣去了Pak'nSave,但被告知只有一个人可以进去。

她告诉超市保安她会回到自己的车里,但当保安一转身,她就跑了进去。

Donaldson拿了一堆东西后,开始在自助收银台扫描。

随后一位主管找到她,再次提醒她关于Covid-19的限制。

法庭文件上写到“Donaldson不听提醒,继续扫描她的东西”。

超市主管拒绝向她出售货物。

Donaldson突然转过身,用一串香蕉狠狠地打了超市主管的脸。

129655914174741

然后她粗鲁地对超市主管大喊大叫。

该女子离开超市后,被逮捕了。

法庭听说,受害者的脸颊因袭击而发红了半个小时。

一开始,律师Andy Belche辩称,他的当事人应该在没有定罪的情况下被释放。

要想获得批准,法官必须裁定,在这种情况下,定罪的后果将超过违法行为的严重性。

然而,法官Dominic Flatley指出,Donaldson在2016年犯下了两起攻击行为,为此她被判做社区工作。

律师Belcher说,被告人Donaldson有一段“非常悲惨的历史”,并敦促法庭判处她改过自新。

法官Flatley对此表示同意,但他说,也需要采取惩罚性措施。

“受害者只是在特殊时期时候按照规定做自己的工作。

“(被告者的)这种行为是完全不可接受的。”

最后,Donaldson被判处12个月的密切监视和100小时的社区工作。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