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为车座椅太脏路考被考官当场fail 痛哭45分钟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9-07 15:0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日前,一名汉密尔顿女子在考车的时候,考官刚一打开车门,就给了她不及格。

38岁的Letticia Pevy拿限制驾照已经拿了16年了。最近,她的工作需要全驾照。她就去报名考路考。

她已经是5个孩子的妈妈。考试之前,她还找了AA驾校的人去练了一次车。8月26日(星期三)的时候,她在VTNZ Frankton参加路考。

没想到,考官刚一打开车门,就直接给了她不合格。考官给她的理由是她的车子副驾驶座椅太脏了,考官给她的理由是存在新冠病毒风险。

Pevy告诉媒体:“我说,如果是因为新冠病毒风险的话,我其实最近刚刚做了检测,我手机里还有阴性结果的检测报告。” “我就对考官说,我不可能给考官带来风险啊,我的车也没有风险啊。我车上还有消毒液和口罩,你能坐下来吗?”

718990624661375

还是不行。考官给她发送了电子邮件,正式同时她考试没通过。但没有给出正面回复。只是告诉她由于健康和安全的考虑,她考车没有通过。

而Letticia Pevy说,考官本人都没有带口罩,什么防护都没有。

Pevy说她知道考试时要给考官提供一个干净的副驾驶座椅,她觉得自己做的挺好的。

“我有五个孩子和一条狗,我承认我车子不可能那么完美无瑕,但我觉得挺干净干净。”

Pevy一直觉得自己开车开得挺好的。但没想到想到她还是被鄙视了。他觉得考官有点针对她个人。

“考官告诉我,我的车子存在健康和安全隐患。我长大成人那么多年从来没有那么崩溃和尴尬过。我在车上哭了足足45分钟。”

“考试前几晚我都没睡好,想着各种可能的情况。但我真的没想到车子脏也会是考试没通过的情况。”

Pevy的考试费用是 109.50纽币。VTNZ表示不会退款或重新给她安排考试。

她的丈夫Chris给这个机构打了电话,店经理告诉他,他们会对这个事情进行调查。

等了六天都没有收到对方的消息。

后来媒体找到TVNZ,希望采访这个事情,过了两个小时,那家VTNZ  就找到Pevy表示歉意,还给了她一次免费重考的机会。

VTNZ不接受媒体的采访,但其运营支持经理James Law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过来。邮件里说,作为新西兰运输局指定服务提供商,他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所有人的安全和福祉,包括他们的客户和团队成员。

“因为新西兰正在经历不同的疫情警报级别,我们在对驾驶员进行路考的时候,会遵循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流程。

“我们会根据卫生部的规定,定期更新这些流程。”

294820901241764

Law说,Pevy于8月26日参加了路考。他还表示,从8月31日开始,所有考官在路考时,或者在无法与客户保持距离的时候,都需要佩戴口罩。

媒体就问,为什么考官不允许Pevy当时改正,为啥不让她重新参加考试,如何判断座椅的干净程度,如何判断车子存在健康和安全问题,以及车子干净与否对考官有什么影响。

作为回应,Law提到了要求考官做考试前的检测。

然后VTNZ现在给Pevy一个免费重考的机会。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