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这个区连发两起枪击案,警方寻找深色车辆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3-02 15: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NZH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周一(3月2日)凌晨,有人报告在Mt Roskill的Farrelly Ave上听到了枪声,警方称没有人受伤。

685851696249311

(两起枪击案事发地点相距约2公里)

这已经是Mt Roskill三天中发生的第二起枪击事件,一起汽车起火事件也被认为与枪击案存在联系。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向NZ Herald表示,他在凌晨3点醒来时听到了尖叫声和枪声。

“当我早上6:30起床去上班时,看到道路上有警车,一座房屋被警方拉上了封锁带。”

他听说此前帮派曾在这座房子里藏了一个年轻人。

在附近的Denny Ave上有一辆车起火,警房正在调查这两起事件,并称可能存在关联。

高级探员Scott Armstrong表示不会猜测今早的枪击案与周六早上在同一地区发生的枪击案存在关联。

周六(2月29日)早上,三名男子在Marion Ave上的一处住宅被枪击,距离Farrelly Ave只有几个街区。

高级探员Nikki Latimer说,警方仍在对事件周围的情况进行汇总。

她说:“我们正在进行一些问询,包括绘制区域地图,与证人交谈和审查闭路电视。”

“我们想让社区放心,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找到责任人并追究他们的责任。”

警方正在寻找一辆深色SUV或面包车,据称嫌疑人乘坐此车逃离现场。

周六枪击案的两名受害者仍在奥克兰医院,病情稳定,另一人已经出院。

枪击案发生时有三男两女在屋子里。

Marion Ave上的一名女子说,周六被枪击的是一个“很好的家庭”,家庭成员包括十几岁的男孩和年迈的父母,他们有岛民血统。

当地居民33岁的Emma Anmatangi说,她从未在街上见过帮派成员,除了少数人在枪击发生地点附近的街道上闲逛外,那里通常都很安静。

此外,周五在Ōtara也发生了一起枪击案,造成一名男子死亡,一名男子受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