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惊现“贼猫”:从内衣到夹克,偷了10年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2-26 08:3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北部Beach Haven的居民被一只“贼猫”惦记,家中经常在深夜失窃,衣服被盗走。居民们对此已经习以为常,对这只猫不仅没有厌恶,反而多了几分喜欢。

859603260482100

有盗窃癖的小Bo

最近,Beach Haven一位居民在脸书上发布警报,称家中深夜被盗,挂在晾衣绳上的衣服被偷走。与此同时,另外几户居民也称遇到同样的情况。

“住在61号的那只猫干的。”一位居民说,“它是一直可爱的小猫,但什么都偷,它甚至可能把晾衣夹一起偷走。”

这是一只雄性的虎斑猫,名叫Bo。它住在离一处“犯罪现场”100米远的人家,犯罪时间持续了10年。过去的几个晚上,小Bo偷回了两大袋衣服,它的主人已经把衣服还给了邻居们。

348323660572770

有盗窃癖的小Bo

“它小时候就有这个嗜好,多年来也改不掉,有盗窃癖。”小Bo的主人Alisha Wiseman说,“不管多脏、多远或多大,只要能够着,它都会在清晨拖回猫窝。每次我们早上醒来,都会看到一地的衣服和一只在炫耀的小猫。”

Wiseman说,小Bo一夜间最多能带回8件衣服,从蕾丝内衣到更大的,比如牛仔裤和夹克。将这些衣服还给失主是个艰难的任务,很多都不知道是谁家的。多年来,他们换过几处房子,但小Bo本性不改。

271353580564893

小Bo带回的“战利品”

“我们经常在街上走来走去,逢人便问‘这是你的内裤吗?’一些人起初不相信我们,听说就是一只猫干的,会哈哈大笑起来。”她说,“不是恋物癖偷的,大多数人也都很高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