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慎入】车里脏到令人发指 网友隔屏呕吐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2-15 13:09 阅读:0  来源: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Sally编译】日前,一张关于车子的照片在社交媒体上走红,有一家父母把一辆脏不可耐的小轿车交给汽车清洁公司让他们帮忙清理。清洁公司对车况极度不满,将车内恐怖肮脏的照片发到了网上。

车子的照片是一家名为Proline Automotive的澳大利亚汽车清洁公司拍了并发到脸书上的。网友对车子的恶心程度表示了恐惧和发指。

304821169965496

原贴写到:“我们看到过太多脏的车子,一般我们都只发车子清洁之后干净的照片分享给大家。但今天拿到的这辆马自达车子实在是太可怕了。我们觉得需要发出来。

照片显布满污垢,面包屑、棒棒糖各种散落在座椅和地毯上,座椅上全部都是污渍。

车子的地摊上还有汉堡包的面包片,地摊上全部都是垃圾。

该清洁公司透露,他们花了7个小时,才把这辆车子清洁干净。

840390058627166

清洁的过程包括洗净所有把所有的座椅和地毯都清洗一遍,然后还要用专门的吸尘器吸掉“粘性物质,深污渍和难闻的气味”。

清洗后的照片显示,车子干净了很多,再也看不到食物残渣或垃圾。

清洁公司表示:“唯一美中不足,是座椅被婴儿座椅卡住造成的磨损痕迹,这个是不可逆。”

“我们始终建议刚购买新车的人在婴儿座椅下面垫一个毛巾毯,以防止这种类型的损坏。当然前提是婴儿座椅安装要求里可以垫毛巾。”

471961775395477

有网友的照片下品评论说:“真的有人从来不打扫汽车,这真是令人作呕!上帝知道他们住的房子会是什么样子。”

另一位写道:“我知道我们不应该判断对别人的情况作出轻易的判断。好在我从来没坐过这种车。我真的想不通,居然有人还能继续在这样的车况下开车。”

也有网友想知道,到底是谁让这个汽车变得“那么糟糕”。

另一个网友说:“妈呀,隔着屏幕我都闻到了可怕的味道。”

701644159826842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