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男房东招租:性别女,能做家务、照顾狗

作者: Mike   日期:2020-02-14 12:1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 援引Stuff】奥克兰一名男子正在寻找一个室友来帮助他做家务,照顾他的狗,好处是可以减少租金。根据协议,该室友租客只需每周支付约100纽币房租,就可以住在奥克兰Waiheke岛上的一套三居室公寓。 

260135528209341

但是这笔交易仅适用于女性,最好是欧洲女性。在现在被删除的Trade Me广告上,该男子介绍到,他的理想室友将是一个拥有健康生活方式的女性,成熟,开放,是和平的爱犬者。

虽然《人权法》禁止房东歧视房客,但共有住所(编者注:比如本文中的招室友)例外。这意味着人们可以合法地指定他们想和谁住在一起,包括室友的种族。

当Stuff记者联系该男子时时,为 Waiheke房产刊登广告的那个男子声称他不是种族主义者,并且已经有一个津巴布韦妇女将在星期五来参观房产:“我不知道她是黑人还是白人。但这不会困扰我。”

男子表示他偏爱女性室友,因为根据他的经验,她们比男人更负责任。该男子留下的名字叫 Glenn,形容自己是一个五十多岁的老板,他很有趣,喜欢园艺,划船,品尝美食和美酒。

男子认为他工作时间很长,而且经常出差,所以需要一个可以信任的室友。“我只想与那些积极向上,有目标的人分享我的家。与那些将使生活变得更好的人在一起。”

Glenn还表达了对纹身和吸烟的厌恶,因此有人体艺术或尼古丁成瘾的女性无需申请。他不关心女人的年龄,只关心她的“态度”。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