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鸡,奥克兰大爷向邻居索赔300万刀!

作者: Frank   日期:2020-02-14 11:0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Frank编译】在Glen Eden的Great North Road上,一名房主因邻居饲养超过100只鸡而向邻居索赔300万纽币,他声称邻居的行为影响了他的健康并阻碍了他房产的出售。

960844307665975'

Image by klimkin from Pixabay 

现年81岁的Chao Ji Su称,他的噩梦始于约十年前,自那时起他的邻居开始养鸡。

Su说:“刚开始时鸡的数量不多,还可以接受,然后他们开始育种繁殖,至今已经有了100到200只鸡的数量。”

“这是一场噩梦,我无法入睡,因为它们在清晨打鸣,我的地产上也被鸡粪覆盖,因此我的健康状况正在慢慢恶化。”

根据奥克兰市议会现行的规定,小于2000平方米的城市住宅内只能养6只鸡,而较大的房屋可以养12只鸡。Su邻居住宅的占地面积小于2000平方米。

Su说,压倒他精神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他去年失败的售房尝试。他现在已经向奥克兰市议会投诉,要求赔偿。

他的索赔包括:因为未能成功出售房屋而索要150万纽币的赔偿,因为健康受损而要求100万纽币的赔偿,以及30万纽币的医疗费和500纽币的灭蝇费用。

Su说,他不知道自己的房产估价是多少,但他相信如果没有这些鸡,他的房产能卖出超过100万纽币的价格。

而Su也没有产生过30万纽币的医疗费用,但他说这笔钱是为正在进行的治疗做准备。

在邻居的物业中,一名女性说她是房客,这些鸡属于物业所有人。

而在这处物业的三个入口处,均贴着“危险建筑(dangerous building)”的告示。

这名女子说,鸡的主人会定期喂鸡并进行检查,但NZ Herald在经过她允许进入物业后,发现了一只死去的成年鸡和一只垂死的小鸡。

该女性并未对死鸡发表评论,但表示会把记者的联系方式转交给房东。她也表示该物业有多名租户,但由于租客来来去去,她无法说出到底住了多少人。

Su在向议会的投诉中说,这些鸡是滋扰生活和健康的问题。

“鸡在院子里自由漫步,飞来飞去,大公鸡长得比狗还高,它们飞到我的花园里啄草,我的花园里有鸡粪。”

“很多苍蝇也被鸡吸引了过来,污染了我的食物并传播了疾病。”

这导致Su必须进行两次胃外科手术,并居住在恶劣的生活环境中。

他补充说:“我无法出售房屋,也找不到租客,我的健康状况正在恶化。”

市议会合规团队经理Max Wilde确认其于2月9日收到了来自Su的投诉,并正在对其进行审核,包括是否协助Su获得赔偿。

Wilde说:“我们知道Chao先生所说的物业,在2019年3月和8月我们也收到过关于该物业饲养家禽的投诉。在这两次投诉后业主都转移了家禽。”

“市议会在2019年12月和2020年1月再次收到投诉,但屋主无视了政府转移家禽的要求。”

Wilde表示,市议会正在考虑采取进一步行动,以敦促屋主遵守规则,违反《动物管理条例》的人最高面临2万纽币罚款。

“在去年对房屋进行检查的时候,我们还发现该物业在没有获得许可的情况下被分割为数个单元,此后市议会发出了危险建筑通知。”

他说,该物业被认为是危险的建筑物,因为它没有按照《 2004年建筑物法》的规定进行防火隔离。

“我们已经开始于居住者联络,来减少租客的数量,并且正在着手解决建筑问题。”

“危险建筑通知将一直保留到解决所有建筑问题为止。”

他说,市议会并没有迅速采取行动,是希望业主有时间解决已经确定的问题并遵守规定,包括转移家禽。

他补充说:“由于我们的指令未被遵从,我们现在正在考虑升级执法级别。”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