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四天的女背包客遗体找到,推测为溺水死亡

作者: Sophia   日期:2020-02-15 13:09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编译】 周五下午,新西兰搜寻人员在南岛的Pyke Creek地区找到了失踪的英国女背包客Stephanie Simpson的遗体。在此之前,他已经失踪了4天。

目前,Simpson的家人已经抵达新西兰。

296230423091568

Stephanie Simpson

当地警员Mark Kirkwood称,搜救人员在周五下午1点40分发现了Simpson的遗体,发现地点位于Pyke Creek地区,这里是Southern Alps山区“非常危险”的一块山地。她的家人也赶到了这里。

从现有的证据推断,Simpson沿着Mt Aspiring国家公园的Mt Armstrong下山,然后迷路了。她脱掉靴子淌水过河,结果被河水冲走,搜救人员在河下游的一个峡谷中发现了她的遗体。

345117262692815

事发河流   PAMELA WADE

Kirkwood称,夏季冰川融水会导致河水水位上升。

此前报道


【天维网综合编译】32岁的英国人Stephanie Simpson上周末去徒步后就消失在了新西兰南岛的Mt Aspiring National Park。目前,新西兰相关方面已经派出三支搜救队伍寻找Stephanie Simpson的下落,她的父母也从英国赶到了新西兰。但截稿时,依然没有Stephanie的下落。

461315155733576

Stephanie来自英国Essex,是一名打工度假者,过去三个月一直住在新西兰南岛的 Wanaka。从去年11月开始,Stephanie就在Doug the Gardener当一名园丁。雇主Douglas Peddle说,Stephanie是一位徒步爱好者,有很多登山装备。

“她来自英国,很热衷于探求周围的一切。她已经在这里进行过几次徒步旅游了,上周末也去徒步了。” Douglas Peddle说。

据Stephanie的朋友称,她是一位体格很好而且很有经验的徒步者,有很丰富的户外运动经验。

179602692336684

Stephanie的家人说,上周五Stephanie在whatup上告知家人,她周末打算去徒步。这是家里人最后第一次与Stephanie取得联系。Stephanie的朋友们也表示,自从上周五后,他们就没有与Stephanie有过联系了。

据称,Stephanie计划了一天的徒步去到Mt Brewster Hut,然后到小屋以北约2公里处的冰川,她还计划去Makarora附近的Blue Pools。Stephanie随身带着一个背包,但没有带求救信号灯。

由于Stephanie没有按时上班且爽约了,朋友们开始担心,于是在周一上午8:45分报了案。接到报警后,警方展开了搜寻。Mark Kirkwood督察负责此次搜救,他说,Stephanie很健壮而且非常有经验,当晚的气温也不算低,附近的一些河水也不高。

471224866563627

“目前已经有三组队展开了地面搜救行动,另外一组队伍正从Westport赶来,预计很快也能参与搜救。” Kirkwood说,搜救犬也加入其中了。

Stephanie的家人正焦急地等待消息,警方表示他们对找到Stephanie很乐观。一名警方发言人表示,“希望我们今天能从足迹搜寻中得到一些好消息。”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