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吃不完咋办?新西兰这位妈妈有妙计

  日期:2020-02-08 08:22 阅读:0  来源:译言网  
分享到:
邮箱: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6日报道,一名聪明的新西兰母亲偶然间发现了一种在冰箱里面保存牛油果的方式,而且这一方式十分的绿色环保。

947149896521960

那么让我们一同看看如何保存吃剩下的牛油果吧。这位新西兰母亲并不想使用塑料容器,于是偶然间发现生菜叶子也可以完成贮存牛油果的“使命”。

牛油果吃不完怎么办?新西兰母亲偶然间发现生菜叶的惊人环保用法


她在脸书上写到:“很偶然间地发现,我一直都是将食物的外层剥落然后扔掉。像生菜叶子这样的蔬菜外层部分通常都是有一些硬度的,其实像这种外层叶子却是最好的食品包裹物。其实大自然把他们放在最外层也是出于这个目的。”

牛油果吃不完怎么办?新西兰母亲偶然间发现生菜叶的惊人环保用法


为了证明她的发现是行之有效的,这位睿智的母亲分享了一枚切开的绿油油的牛油果的图片,并且表示这块翠绿的牛油果是七天之前切开的。她在脸书上说:“在早餐的时候吃这块剩下来的牛油果,味道依旧很不错。更令人意外的是,生菜叶子还可以保存面包和点心。”

牛油果吃不完怎么办?新西兰母亲偶然间发现生菜叶的惊人环保用法


这一则生活小窍门的发布引来了脸书上万千网友的追捧,且似乎解决了大多数人的生活难题。有网友表示:“这一发现太振奋人心了。”还有网友说:“我的天!你要是不分享出来,没人会知道这个窍门的。我现在就要试试。”

牛油果吃不完怎么办?新西兰母亲偶然间发现生菜叶的惊人环保用法



目前来看,塑料容器可以保鲜食物几日而已,但是生菜叶子却提供了一个更为环保可持续的方式,且可以将水果保鲜一周。截止至目前,这位新西兰母亲的脸书上已经有6400人点赞。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