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夫妻重新结婚 移民中介出“馊主意”被起诉

作者: Sally   日期:2020-02-07 15:02 阅读:0  来源:编译  
分享到:
邮箱:

 778218114090827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Sally编译】日前,一对已经在萨摩亚结婚的夫妇,为了拿到新西兰的居留权,在移民中介的建议下又重新在新西兰结婚。这个事情被曝光之后,他们的移民中介被判违反了《移民顾问许可法》。

Tuigamala Laufou Taavao  Vole于2014年8,9月份的时候,与在奥克兰的一对夫妻会面。当时女方是拿着访客签证来到新西兰的。法庭对当事人夫妻的名字进行了保护。

女方和丈夫于2011年在萨摩亚结婚,但他们的婚姻关系没有注册,因为他们没有把结婚证拿到政府部门去注册。

2013年,女方的丈夫在萨摩亚配额的类别下在新西兰移民局注册,成功移民新西兰。尽管当时他与妻子生活在一起,他还是将自己登记成了单身。

根据新西兰移民顾问投诉和纪律法庭的裁决显示,这对夫妇声称,当时,新西兰移民局Apia办公室错误地告诉他们,女子年纪太大,没办法注册签证。

他们说,丈夫向移民机构介绍了他的妻子,但机构表示,他们对他的萨摩亚婚姻并不知晓。

在2014年的新西兰期间,这对夫妻找到了Vole这个移民中介,对方表示可以帮他们提供移民建议以获取居住权。女方向中介解释说她的丈夫有居住权,但新西兰移民局并不知道他们已婚。

但是没想到,Vole却建议女方,不要在她的签证申请当中提到任何有关他们婚姻关系的内容。

相反,他建议他们在新西兰再结一次婚,并假装两人是在新西兰认识并结婚的。

Vole还告诉这对夫妻不要在萨摩亚一起生活,并销毁他们拥有的任何证据,包括结婚证和收据。

夫妻俩在4年时间里,先后给这个移民中介交了3万纽币的服务费用。最后忍无可忍,向法庭提出了申诉。

尽管给移民中介交了那么多钱,她的居民签证或者工作签证申请还是移民局拒绝。她又提出了上诉,但还是被拒签。

新西兰移民局表示说,拒签原因是他们认为两人关系不真实不稳定。

2018年5月,这对夫妻对新西兰移民局坦白一切,并对移民局表示,是Vole作为移民中介,告诉他们不要跟移民局提及他们在萨摩亚的婚姻,以及在萨摩亚一起生活的事情。

对此,Vole承认自己确实存在一定的职业不当行为。

法庭的判决上说:“Vole先生承认,他没有帮当事人夫妻向移民局交代两人在2011年就已经在萨摩亚结婚的事实,因为这对夫妇当时也确实无法提供婚姻登记的证据。”

“丈夫在申请居留权时没有把女方登记上,女方在访客签证申请时,也说自己是单身。Vole于是告诫他们,他们之前没有说明婚姻关系的这些签证申请,问题都很大。移民局最后很可能不会认同他们的伴侣关系,导致拒签。

Vole承认他犯了一个严重的判断错误,没有给这对夫妻的婚姻关系做好建议。但他其实是好心,是为了帮这对夫妻得到最好的结果。

仲裁庭认为,与他的委托人一样,Vole的行为也是不诚实的,因为他打算欺骗移民局。

仲裁庭同意了女方的申诉,并将考虑是否吊销Vole的牌照一段时间并不让他在续期。

目前,移民局还在考虑女方的签证当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