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疑点!国家党怀疑办公室被盗或存政治动机

作者: Sophia   日期:2020-01-20 10:22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消息 Sophia, Sally】今天上午,国家党副党魁Paula Bennett发言称,昨夜国家党位于奥克兰Epsom的总部办公室遭遇盗窃,三台笔记本电脑被盗。

最新消息称,国家党表示昨晚发生在奥克兰总部的盗窃案可能是出于政治动机,该党称盗窃行为的性质“高度可疑”

国家党议员 Paul Goldsmith在被盗的办公室共工作,他表示盗窃行为是出于政治动机的可能性令人不安,“鉴于今年是选举年的开始”。

428667492713446

据悉,除了三台笔记本电脑外,办公室没有遗失别的东西。英文先驱报称国家党办公室没有被洗劫,而且似乎都没有抽屉被搜过。

国家党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暗示,盗窃可能是出于政治动机。

589752095891425

(盗贼从一楼窗户进入室内)

他说:“鉴于我们的党内办公室在街上看不太清楚,被盗物品的性质,以及大楼本身还有其他价值很高的物品,入室盗窃的性质显得非常可疑。”他补充说,该党对其工作人员和信息的安全非常重视,“被盗的笔记本电脑的加密做得非常好”。

该发言人没有透露笔记本电脑上有什么信息,但证实是工作人员使用的“用于正常服务的笔记本电脑”。

“这个时候,我们会让警方做好他们的工作,在事情调查完之前不会再发表任何评论。”


【此前消息】

国家党副党魁Paula Bennett在上午的发言中称,“看起来他们是把打开窗户后进入的室内,当然这样就触发了警报。他们抓起笔记本电脑后就逃跑了。” 

681728443345501

Paula表示,由于该办公室是在“地下一层,并不是一个寻常容易发现的地方”,因此她怀疑昨晚的盗窃是一起有针对性的盗窃案件。

454352602300138

Paula称,他们在搞清楚事实之前不会做更多评论。她不确定办公室是否安装有摄像头。

“我们仍在与警方商讨细节,毕竟国家党总部的三台笔记本被盗,这肯定会引发一些怀疑。”

据悉,上周一个极右翼极端组织以该办公室为目标,指责议员杨健是中国政府的间谍。国家党对此没有做回应。

对此,天维网记者联系了国家党议员杨健博士,杨健对天维网表示,他今天一早就出门开会,并没有前往办公室,因此对办公室失窃案不是很清楚。在询问过秘书之后,他了解到,国家党党部办公室的窗户被砸开,电脑失窃。而议员们的办公室没有受到影响。

警方发言人对天维网表示,他们确实收到报警,称在位于Great South Road, Epsom的一处地址发生入室盗窃案。报警时间大概在今天早上的9:45,警方会在今天去现场查看。

天维网正在跟进调查报道中,敬请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