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就反转 澳大利亚主持人向新西兰女总理公开道歉

作者: Carter   日期:2020-01-16 10: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arter编译】15日也就是昨天,澳大利亚新闻时事谈话栏目The Project的主持人Steve Price在节目中“抨击”新西兰女总理Jacinda“是个令他感到厌倦和讨厌的爱作秀的人”,而今天Price对自己的言辞公开道歉。

原文链接:'Disrespectful to her as a woman' : Steve Price apologises to Jacinda Ardern

693794992970154

新西兰女总理Jacinda近日选择到澳大利亚度假,Price认为她应该在新西兰度假而不是跑来澳大利亚作秀,随即发表了针对女总理的言论。

“跑澳大利亚来是作秀,为啥她不去汉密尔顿或者坎特伯雷或者别的新西兰城市度假?她应该把钱花在自己的地盘上,这是典型的Jacinda式作秀,我对这个女人感到厌倦和讨厌。”Price在节目中说道。

事情随后出现反转,今日Price在直播间道歉:“我说了不尊重女性的话,更重要的是这些话也冒犯了邻国盟友新西兰的总理。”

主持人Lisa Wilkinson说当时在节目中大家都无视了Price的这段发言。

“我们所有在直播间的人震惊于他发表的针对新西兰女总理的言辞。”Wilkinson

被问及是否因为迫于指责的压力而道歉时,Price说自己并没有受到“键盘侠”的影响。

他说:“女总理来澳大利亚没错,我昨天说了蠢话。昨晚回到家我看着自己,回想一番,我觉得我做错了。”

“错了就是错了,昨晚很愚蠢,我要在这里说声对不起。”他补充道。

在批评女总理的那期节目中,Price还被主持人Hlliar问到他对全球气候变化的立场。

“节目中和节目外我们都讨论过这个问题,对于全球气候变暖,你是否属于怀疑的一方?”Hlliar问。

Price回应说:“我不是全球气候变暖的怀疑者,我对此问题持开放态度,我觉得问题的双方有时候都太激进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