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娱乐大亨被控性侵 涉3名女性6项罪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1-14 17:1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一名新西兰娱乐公司老板被控性侵多名女性员工,近日在奥克兰出庭。其中一名当事女子周一(1月13日)表示,事发当晚,他们参加完派对后入住一家宾馆。入睡后,老板走到她睡的沙发旁,脱掉了她的裤子企图触摸她……

732226905023492

Photo / 123rf

目前,此案正在奥克兰地方法庭审理。当事人是新西兰娱乐业资深人士,据悉从事电视和电影业,由于隐名权保护,外界不清楚他的姓名和身份。他对6项指控(包括一项性侵和5项猥亵)全部否认。

当事女子称,当晚她醒来时,与意欲性侵自己的老板四目相对,他停下了手,跪在地板上“爬回了”自己的床。

这名女子称,她当晚与老板共处一室是出于对他的信任,“如果我知道会这样,就不会靠近他。”她说,“我信任他。”

虽然被告受隐名权保护,但先驱报称,他在娱乐业内声名显赫,曾参与了新西兰和世界各地多部备受瞩目的电影和电视项目,包括与

迪士尼和Netflix以及一些头部公司的合作。

他被指控的犯罪行为发生在2007年至2014年间,地点在新西兰各地。

在法庭上,检控官Hannah Clark称,案件中共涉及3名被害人,“她们都比他(被告)年轻,三人在为他工作时都遭到过他的性侵。”她说。

其中一名女子周一出庭作证,称“当他解开我的裤子时,我睡着了……紧接着我醒来,他看见我醒了,垂下双手和膝盖,爬回床上,又开始打起了呼噜”。

“他停下了手,没有说一句话。”这位女子说,

Clark称,另一名女子抱怨曾被这位老板“在自己的大腿上摩擦”,还对自己说:“你照顾我,我也照顾你。”当时是在一次派对上,她的丈夫也在场。当丈夫想上前阻止时,被她拦住,“拜托什么都不要说,我不想失业。”

此案庭审还将持续下去。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